首页 > 百科 > 正文
小火车简笔画(火车简笔画怎么画)

 2022-08-20 18:15  阅读 3

摘要:制作火车简笔画 1.首先画出小火车的车身轮廓长方形,需要注意长方形右边突出的一条直线哦! 2.以前的火车都会有一个大大的烟洞!长方形上边加一个梯形是小火车的烟洞,小火车矩

制作火车简笔画


1.首先画出小火车的车身轮廓长方形,需要注意长方形右边突出的一条直线哦!



2.以前的火车都会有一个大大的烟洞!长方形上边加一个梯形是小火车的烟洞,小火车矩形车身右上边的长方形是火车的驾驶室,驾驶室上方的横着的长方形就是驾驶室的车顶喽!



3.小火车正方形车身的右边画一个立着的梯形是小火车尖尖的车头,在小火车的车身里边画一条直线就是小火车链条哦!火车虽小,五脏俱全!



4.火车的车轮就很好画啦!先画两个大圆,里面在画两个小圆就完成了哦!



5.小火车车身左边的三角形是小火车的车尾,车尾下边的三角形是小火车车厢与车厢之间连接固定的地方哦!同时要注意以前的火车有两个烟囱哦,所以可以在车尾上边画一个小长方形就是小火车的小烟囱啦!



6.长方形的驾驶室内的小正方形是驾驶室的车窗哦!分别在车尾上边的小长方形内部画上一个矩形,上方也画一个矩形,看现在的小烟囱更形象生动了呢!



7.最后一步就是大显身手的时候啦!快给自己绘画的小火车涂上漂亮的颜色吧!


关键字: 怎么 / 笔画 / 火车 / 
uu7游戏(三国群英传7中UU好卡,暴君之首,霸王之首各有什么作用 预防近视图片(预防近视形象大使口号) 胡萝卜之歌(许嵩胡萝卜须mv讲的是什么,有什么深刻的含义) 迎国庆黑板报文字内容(国庆节黑板报内容写什么比较合适) 黑木耳导航大公鸡(青菜包子怎么做) 地球尽头七度鱼(怎么看温度计) 宫爆鸡丁的家常做法(川菜宫爆鸡丁的做法) 叉烧肉的家常做法(广西叉烧肉最正宗的做法) 麻辣烫图片(哪里的麻辣烫最出名) 白孔雀多少钱(世上有白孔雀吗,它又是怎样长成白色的呢)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