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地球尽头七度鱼(怎么看温度计)

 2022-08-20 18:15  阅读 3

摘要:1、温度计上有一个水银柱,水银柱从35开始看,尽头指向几,就是多少度。 2、上面的竖线,就是小的指示线,先看大的数字,比如36度,之后看水银柱过了36几个小竖线,一条小竖线就

1、温度计上有一个水银柱,水银柱从35开始看,尽头指向几,就是多少度。
2、上面的竖线,就是小的指示线,先看大的数字,比如36度,之后看水银柱过了36几个小竖线,一条小竖线就是0.1度,加起来就是温度计的温度了。

关键字: 怎么 / 地球 / 尽头 / 七度 / 温度计 / 
宫爆鸡丁的家常做法(川菜宫爆鸡丁的做法) 叉烧肉的家常做法(广西叉烧肉最正宗的做法) 麻辣烫图片(哪里的麻辣烫最出名) 白孔雀多少钱(世上有白孔雀吗,它又是怎样长成白色的呢) 我的百合网(请教下我在百合网认识一个女孩,也加了微信,微信 梭子蟹图片(海螃蟹里面的赤甲红蟹花盖蟹和飞蟹这三种有什么区 卡通小朋友(卡通可爱儿童网名) 甜甜圈图片(一个模糊的“甜甜圈”,为啥能刷屏) 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无花果种植禁忌) 西西大鲍鱼(“西西”在网络用语中是什么意思)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