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钱塘动态_江东村_治理_比武

 2022-09-01 14:14  阅读 200

摘要:我区举办基层治理创新比武打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10!00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一个普通社区如何通过开展智慧安防工作,全面实现基层治理数智化系统运作?日前,区委政法委

  我区举办基层治理创新比武打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10!00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一个普通社区如何通过开展智慧安防工作,全面实现基层治理数智化系统运作?日前,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委组织部举办“红领钱潮·夺旗竞跑”基层治理创新比武打擂活动。活动中,我区12个各具特色的村社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体会,轮流上台比武打擂,“晒”出各自基层治理中的创新探索和特色亮点。

  作为省级第一批未来乡村建设试点村,河庄街道江东村通过数智平台筑基础、特色文化强引领、地方产业促融合等措施,打造“智慧漫居·田城江东”特色模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东村未来乡村将涵盖十大应用场景,目前,特色亮点项目已初具雏形,数字乡村也在抓紧建设。

  作为典型老旧小区,新湾街道新北桥社区存在着基础配套落后、外来人口多、开放式小区等问题。针对社区人口流动性大、工作抓手少、管理难度大的现状,新北桥社区党总支主动求变,从治理“精度、温度、广度”三方面入手,探索出开放式小区治理的“新北桥”模式,推动治理体系深入基层末梢、治理成效惠及辖区群众。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比武打擂活动中,与会人员不仅进行了各自经验的交流分享,也从其他社区中得到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经验交流机会,群策群力共建美丽钱塘。(王基诺 潘天雨)

关键字: 动态 / 钱塘 / 治理 / 比武 / 江东村 / 东村 / 
周立波简介(周立波的简介) 高通骁龙690处理器发布诺基亚新机将搭载该5g芯 反转人生百度百科(怎么评价电影《反转人生》) 着力打好黄河生态保护治理攻坚战 全新广汽传祺M8傲人车长5米内装豪华会客厅平替埃尔法? 荣耀play4tpro和红米k30哪个好区别在哪不同点对比 杭州西湖区【铂悦城】百度百科交通地铁公交 航天科工“气象侦察兵”首次亮相服贸会 糗事百科现在怎么了 夏至日可看到金边日食2020超级日环食最佳观赏地点攻略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