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正文
现代IONIQ6电动汽车首日订单超过3.7万辆远高于前辈IONIQ5

 2022-08-31 09:42  阅读 200

摘要:【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在上月的釜山车展上展出的新款电动汽车IONIQ 6,已开始接受预订,首日订单超过了3。7万辆,高于前一代IONIQ 5首日预订量。 从外媒的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在上月的釜山车展上展出的新款电动汽车IONIQ 6,已开始接受预订,首日订单超过了3。7万辆,高于前一代IONIQ 5首日预订量。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IONIQ 6接受预订的首日,现代汽车获得的订单为37446辆,较IONIQ 5同期的23760辆高13686辆,高出了57%。

  

对于IONIQ 6预订首日的表现,现代汽车方面表示,IONIQ 6创新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顶尖的续航里程及结合了最新技术的驾驶性能,看起来获得了公众的积极反馈,吸引了消费者的兴趣。

  

不过,现代IONIQ 6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上市,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现代方面计划在9月份正式发布这一款电动汽车,明年上半年在美国亮相。

  

现代IONIQ 6,基于E-GMP电动汽车专用平台打造,继承了前一代IONIQ 5的设计基因,有标准版和长续航版可供选择,前者配备53 kWh的电池,后者则是配备77。4 kWh的电池,续航里程最高380英里,也就是约611。5公里,起售价5200万韩元,折合约3。8万美元。

关键字: 现代 / 订单 / 电动汽车 / 万辆 / 超过 / 首日 / IONIQ6 / 
梧桐国际(上海浦东周浦楼盘)百度百科(上海浦东梧桐国际) 日本现巨大流星伴有爆裂声爆炸能量等同165吨TNT当量 进博会展会质量持续提高(消费万花筒) 提升核心竞争力培育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 轻舟智航+地平线=中国“算法”+“芯片”自动驾驶规模化协同的 财经百科:什么是区块链 专家: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金融业要构建场景实现数字化转型 谷歌发布安卓系统重要更新修复多个严重漏洞 新华全媒+2022年服贸会探馆:首钢园区 麒麟电池落地车型揭晓在即!理想汽车等早已“拍板”,产业链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