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从1.5直接跃升到1英寸超大底OPPO新机影像脱胎换骨

 2022-08-29 05:52  阅读 200

摘要: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OPPO新品使用1英寸左右的超大底传感器。 考虑到超大底传感器只在高端旗舰上才会使用,因此OPPO这款新品应该是Find X6系列。 网友猜测,OPPO Find X6系列使用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OPPO新品使用1英寸左右的超大底传感器。

  考虑到超大底传感器只在高端旗舰上才会使用,因此OPPO这款新品应该是Find X6系列。

  网友猜测,OPPO Find X6系列使用的Sensor可能是三星GN2或者索尼IMX989,前者是1/1。12英寸,后者是1英寸。

  此前业内人士酸数码表示, 在小米IMX989首秀之后,接下来各家安卓厂商都会用到索尼IMX989,因此OPPO Find X6系列使用索尼IMX989的可能性很大。

  众所周知,OPPO Find X5系列使用的主摄是索尼IMX766,尺寸是1/1。56英寸,这次Find X6系列直接跃升到1英寸超级大底,意味着Find X6系列影像会有大幅提升。

  对比iPhone 13 Pro Max,索尼IMX989 1英寸超级大底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

  更重要的是,OPPO Find X6系列还将会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

  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集成了OPPO自研的、业界领先的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画面光比最高可达1000000:1,是目前顶级平台四倍的性能。

  有1英寸超级大底,再配合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Find X6系列影像表现值得期待,新品会在2023年Q1登场。

OPPO Find X5 Pro

关键字: 直接 / 新机 / 影像 / 1英寸 / 升到 / 超大 / 脱胎换骨 / 
温州一家人(_百科-世纪金融网 为了护发,洗完头后需要尽快高温吹干吗?并不推荐还是必须是 LG发布全新显示器新Ergo摇臂支架可自动调整高度 道指跌0.47%小鹏汽车跌11%荔枝跌9%大健云仓跌36% ThinkPad新款T16大屏笔记本上市售价6799元起 Win11任务栏响应速度太慢微软开发新功能解决 LattePanda3Delta单板机上市售价279美元起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上线暨“北京828B2B企业节”启动仪式 水母靠什么发光闪闪发光神奇海洋今日答案最新8.13 传法拉第未来(FFIE)大股东要求其提供部分账簿和记录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