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推特律师:马斯克拿到的虚假账户数只是“估计值”

 2022-08-31 00:11  阅读 200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社交媒体Twitter(推特)和马斯克因收购交易反悔陷入了一场法律。日前,推特律师对美国特拉华州主审法官表示,公司提供给马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社交媒体Twitter(推特)和马斯克因收购交易反悔陷入了一场法律。日前,推特律师对美国特拉华州主审法官表示,公司提供给马斯克的虚假账户和机器人账户数据,是“明明确确的估计值”。

  

马斯克因为虚假账户数据而放弃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但是迄今为止也没有提供任何背后的具体原因。

  

当地时间周三的法庭听证会上,推特律师Bradley Wilson表示,马斯克之前表示机器人账号和虚假账号夸大了推特的用户规模,他要求推特提供这两类账号的统计数据,以便自己邀请的专家也能够重新分析一次,看是否会得出不同的虚假账号和机器人账号数字。

  

Wilson表示,马斯克提出的数据要求将带来推特用户隐私保护的问题,另外还需要让推特去分析过去两年时间里不计其数的海量数据(603138),工作量巨大。

  

据报道,此案的主审法官柯米克(Kathaleen St。 J。 McCormick)周三是根据马斯克的要求举行了这场法庭听证会。马斯克向法庭提出一个要求,即希望推特能够明确,是哪些具体员工负责计算虚假账号和机器人账号的比例数字。

  

更早之前,马斯克的律师团表示,马斯克希望搞清楚虚假账户和机器人账户的比例,以及整个推特的交互活动有多少比例是这些账户制造的,但是推特对马斯克这一要求迟迟置之不理。

  

马斯克在此案中的代理律师Alex Sprio表示,对于马斯克来说,真实的用户规模是衡量推特业务的重要指标,但是推特却没有向马斯克提供这些必要的数据,“这让我们处于巨大的不利地位。我们可是交易中的收购方。”

关键字: 马斯 / 律师 / 只是 / 推特 / 拿到 / 虚假 / 户数 / 估计值 / 
与院士面对面2022年第十届百度百科夏令营探访湖南博物院 《弹弹奇妙冒险》新手打怪升级的好去处-小百科 卖6万订单豹款真顶流!刀片电池战特斯拉比亚迪海豹直接起飞 百度百科可信吗?创建百度百科有什么用? 人体的汗液本身是什么味道有什么成分汗液从哪里来 中国互联网地图日覆盖用户数逾10亿人次 《润百科》背后的书画艺术家--修立军 中央网信办:推动“互联网+公益慈善”向民生服务等新场景拓展 贵州农村集中供水率达96% 雷鸟已发布鹏6PRO游戏电视55英寸首发价2399元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