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 > 正文
梧桐车联发布战略升级“交互策略脑”首次揭秘

 2022-09-03 02:35  阅读 200

摘要:8月29日,长安汽车(000625)第二届科技生态大会开幕,在智能科技体验分会上,长安汽车智能化研究院总经理兼梧桐车联CEO贺刚发表演讲,发布梧桐车联战略升级,并首次面向公众揭秘全

  

8月29日,长安汽车(000625)第二届科技生态大会开幕,在智能科技体验分会上,长安汽车智能化研究院总经理兼梧桐车联CEO贺刚发表演讲,发布梧桐车联战略升级,并首次面向公众揭秘全新问世的“交互策略脑”,全面展示梧桐车联打造“数字智能体验”的创新成果。腾讯智慧出行副总裁钟学丹应邀发表演讲,肯定了梧桐车联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全面解读梧桐车联战略升级的重要意义。

  

  

新定位、新业务,致力领跑智慧交互时代

  

2018年7月,梧桐车联成立,由腾讯副总裁钟翔平出任董事长,致力于向全行业提供高效智能化工具,助力行业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短短四年间,梧桐车联全球首发微信车载版、率先应用全双工语音技术、最早实现高算力解决方案的理念和实践,成长为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操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2022年,梧桐车联整体战略全面升级为“行业领先的整车级智能交互科技公司”,由长安汽车智能化研究院总经理贺刚兼任梧桐车联CEO。

  

当前是整车智慧交互时代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战略升级的完成,梧桐车联将依托全新构架的能力平台,以软硬一体的方式向行业提供整车级智能化解决方案。着力建设包括!定义设计、体验和评测、能力平台在内的全新构架核心能力,并以此为依托致力成为智能交互的引领者,让用户体验无忧的智趣出行。在业务层面,梧桐车联已从车载操作系统业务,延展至全座舱乃至整车智能交互业务,业务范围和业务体量初步测算将扩大5倍以上。

  

对此,钟学丹表示!“梧桐车联是腾讯深度参与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一次特别的尝试,在长安汽车和腾讯的共同建设之下,梧桐车联不断创新、越做越好。四年来,梧桐车联不仅优先引入了腾讯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技术能力,还得到腾讯在产业生态资源、组织人才培养、资本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梧桐这样一个相对开放的平台,帮助更多车企在异构化的硬件平台上,去建立更标准化的平台能力。为车企完成从系统、硬件介入到操作系统的深度优化和能力构建,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系统级别的解决方案。”

  

构建4+12“交互策略脑”,3大产品系统支撑“数字智能体验”

  

为打造“更懂我、更有趣、更自然”的智能交互体验,梧桐车联基于平台既有的成果,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协作,从智慧识别到智慧分析,再到智慧策略与智慧执行的4个核心维度中,基于不断积累丰富的算法平台,打造了12个智能引擎,构建出可持续进化的“交互策略脑”。与此同时,为了支撑强大的“交互策略脑”,梧桐车联还接入了行业领先的数据平台和算力平台。当前正在建设中的车云平台的接入车辆能力达1000万辆,云端大数据存储处理能力超过55 PB;GPU算力共45 PFLOPS,日均处理数据可以达到100亿条,将为用户提供毫秒级实时交互体验。

  

  

在“交互策略脑”的加持下,梧桐车联着重打造了“自然语音系统”、“融合推荐系统”和“超感控车系统”三大产品体系,探索智能体验的新突破,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数字智能体验”。其中,“自然语音系统”从用户体验出发,力图用更高的人工智能水平,解决用户在与车辆交互中真正的痛点,可实现“真·免唤醒”与“方言智适应”,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愉悦的体验;“融合推荐系统”借助综合感知算法和大数据引擎,可实现内容和车控的联动推荐,打造“五感官交互”的智能情景推荐以及“全智能主动推荐”功能;在车外交互方面,“超感控车系统”可实现“视觉控车”、“手机控车”、“手表控车”功能。

  

相信随着战略升级的实现以及“交互策略脑”的问世,梧桐车联将持续领跑整车智慧交互时代。未来,梧桐车联将致力于以更先进的理念、更强大的软硬件平台以及更高阶的人工智能水平,实现产品和服务持续迭代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数字智能体验。

  

【广告】

  

(免责: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关键字: 首次 / 发布 / 升级 / 战略 / 梧桐 / 车联 / 交互策略脑 / 
品牌人物百科可以做?看看500强创始人杨国强百科 IPD百科运用CBB加快技术积累与转化 雅万高铁高速动车组和综合检测列车运抵印尼雅加达港 “行走的百科全书”《SK极智少年强》新赛季即将播出 小米手环4息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息屏时长调整方法步骤 虚拟男友怎么弄华为情景智能虚拟男友怎么设置 质量安全进校园:“2022质量安全第一课”在京举行 十年来,我国已形成较完善的绿色建材产品体系 百科小步舞曲优雅的猫中小短腿! 起步价14.98万续航翻倍只需加8千哈弗H6混动家族该选哪款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