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白孔雀多少钱(世上有白孔雀吗,它又是怎样长成白色的呢)

 2022-08-20 18:11  阅读 18

摘要:有白孔雀,事实上这是动物包括人都会患的一种遗传病叫白化病,自然界的生物原来都没有纯白色的,患上这种病后,动物全身毛发呈白色,瞳孔颜色也变浅,有些畏光,其它与正常种

有白孔雀,事实上这是动物包括人都会患的一种遗传病叫白化病,自然界的生物原来都没有纯白色的,患上这种病后,动物全身毛发呈白色,瞳孔颜色也变浅,有些畏光,其它与正常种群无异,这种病使动物失去了原有的保护色,在野外十分明显,极易会成为肉食动物捕食的目标,所以在自然界很少看到,但随着科技的进步,一些白熊,白蛇,白虎等白化病动物都呈现在世人眼前,白孔雀也就不算稀奇了。

关键字: 怎样 / 少钱 / 白孔雀 / 孔雀 / 上有 / 又是 / 白色 / 长成 / 
我的百合网(请教下我在百合网认识一个女孩,也加了微信,微信 梭子蟹图片(海螃蟹里面的赤甲红蟹花盖蟹和飞蟹这三种有什么区 卡通小朋友(卡通可爱儿童网名) 甜甜圈图片(一个模糊的“甜甜圈”,为啥能刷屏) 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无花果种植禁忌) 西西大鲍鱼(“西西”在网络用语中是什么意思) 展会信息网(怎样查找展会信息) 澳洲大龙虾(澳洲大龙虾是哪个国家的) 肉夹馍图片(一次吃一个就饱的大号肉夹馍,你喜欢吗) 豆腐皮的家常做法(豆腐皮的15种家常做法)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