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黑木耳导航大公鸡(青菜包子怎么做)

 2022-08-20 18:15  阅读 2

摘要: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 美味青菜包子用料:上海青500克,香菇 6个剁块,面粉 500克酵母 4克(冬天用5克)盐,温水 250克,生抽 ,蚝油,白糖 ,葱花,蒜头。 美味青菜包子的做法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

美味青菜包子用料:上海青500克,香菇 6个剁块,面粉 500克酵母 4克(冬天用5克)盐,温水 250克,生抽 ,蚝油,白糖 ,葱花,蒜头。

美味青菜包子的做法准备:先用温水加盐,和好一个软一点儿的面团,揉光滑,盖上保鲜膜醒面。把记三光程度 (手、盆、面团都光)。光滑的面团放在钢盆中,盖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内(不需要开火),进行发酵约1个小时。如果是夏天,发酵时间约45分钟的时候就需要检查是否发酵完成。

将上海青切成丝,香菇切成末好装入盘中加入少量的盐,酱油,用筷子将所有的材料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置一旁 。 蒜头拍碎剁成末,起锅热油,加入蒜末爆香,再加入切成丝的包菜,炒香捞出备用。

面团发酵完成。 取出后用刀将其分割成16等分。 中式发面面团跟面包面团不太相同,没有太多的大气泡,整个就是抛抛的又好操作。取一份面团,利用擀面棍将面团从边上擀开成,面皮变薄、中间凸的面片。 这样包起来的包子底盘比较稳也才会口感好。

像这样以推擀的方式,另一手就转面皮帮忙。完成后的面皮操作,盖上保鲜膜,以防风干。 因为面皮很好操作也就没有使用多余的手粉。 不过面皮叠在一起久了也是会粘住,包子皮好了!步骤是:面皮擀开后放入内馅,在以汤匙弧面将内馅整型一下比较好包。一般来说每一份内馅的量跟包子的面团是等重。 所以面皮是60公克,内馅应该也是60公克。 只是不好包,因此内馅稍微抓在46-48公克。蒸布要打湿后才能放上包子面团,否则蒸好后皮会粘在布上。

包子面团的后发时间不需要太长。 我的操作是,包好一笼时立刻准备蒸锅煮上大量的水准备蒸包子,水开后先放入第一笼开始蒸 (原本是可以两笼完成一起蒸,手脚有点慢)。

开始蒸包子,我用的是炒菜锅。但是必须有个高一点的锅盖。 意思是盖上锅盖后,锅盖离蒸体中的包子面团必须要有一段距离,帮助面团长大长高。 因为有些朋友们发糕蒸不发,后来发现也是这个原因。

蒸包子的时间是沸水锅中蒸约25分钟。时间到的时候,打开吸油烟机,炉火暂不关,锅盖以朝着炉台前面向上掀开取走锅盖拿出蒸体并熄火,这样才不会让锅盖上的水气留在包子上造成皱皮。

肉包子蒸好了,好烫啊!






关键字: 怎么 / 导航 / 公鸡 / 黑木耳 / 青菜 / 包子 / 
地球尽头七度鱼(怎么看温度计) 宫爆鸡丁的家常做法(川菜宫爆鸡丁的做法) 叉烧肉的家常做法(广西叉烧肉最正宗的做法) 麻辣烫图片(哪里的麻辣烫最出名) 白孔雀多少钱(世上有白孔雀吗,它又是怎样长成白色的呢) 我的百合网(请教下我在百合网认识一个女孩,也加了微信,微信 梭子蟹图片(海螃蟹里面的赤甲红蟹花盖蟹和飞蟹这三种有什么区 卡通小朋友(卡通可爱儿童网名) 甜甜圈图片(一个模糊的“甜甜圈”,为啥能刷屏) 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无花果种植禁忌)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