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动态盘门|沧浪街道择优比选社区党组织书记

 2022-09-08 10:49  阅读 165

摘要:为进一步优化选人用人机制,让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优化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本着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沧浪街道范围

  为进一步优化选人用人机制,让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优化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本着“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沧浪街道范围内采取公开竞选方式,择优比选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

  通过处室推荐及自主报名,本次竞选共有9名竞岗选手,其中6名是社区工作者,3名是机关党员干部。

  本次竞选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情景模拟环节和现场提问环节。三个环节全部结束后,评委将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工作专班将以现场打分为基准,结合日常了解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确定考察对象。

  考场内,各位参选者围绕社区的定义、如何当好社区党组织书记、解决突发事件现场模拟等题目,对答如流、慷慨激昂,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采。

  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人生的道路亦是如此。感谢街道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今后我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是一次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以身作则,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无私奉献,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社区治理能力的高低直接关系到群众满意度。本次竞选是基于沧浪街道社区班子实际情况,本着结构合理、人岗相适和让有为者有位、让担当者有舞台原则而进行的一次创新尝试。

  下一步,沧浪街道将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选拔方式,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干部得到提拔重用,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九月起,沧浪街道将通过“沧浪梦想训练营”对辖区内的社工开展系列培训,切实提高社区工作者政策理论水平、业务技能素质和为民办事能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为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社区提供人才支撑。

关键字: 动态 / 社区 / 街道 / 党组织 / 盘门 / 沧浪 / 择优 / 比选 / 
柬埔寨的私藏小众岛屿连百科里都搜不到的地方 德鲁纳酒店百度百科(格鲁纳酒店大结局) 小米周年庆是几月几号什么时候10周年米粉节福利介绍 抗癌百科关于多发性骨髓瘤的治疗目标知道这些很关键 华为p40pro和华为mate30pro哪个好二者区别对比评测 撒贝宁简介(撒贝宁真名叫什么) “歌剧航母”全阵容来访全国独此一站 摩托罗拉G8PowerLite发布:后置三摄+5000mAh电池 冰心作者简介(关于冰心很详细的介绍) 将空间做到极致11.99万风行游艇欲做7座家用车天花板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