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习惯安全+人人消防2022年9月7日工作动态

 2022-09-08 11:23  阅读 155

摘要:【安全理念根植于心】●近日,东滩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狭小空间延伸水带技术训练。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日,集宁大队联合多部门在秋季入学前开展校园安全隐

  【安全理念根植于心】●近日,东滩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狭小空间延伸水带技术训练。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日,集宁大队联合多部门在秋季入学前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日,卓资大队联合县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储存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1、冷却降温。罐体受损、泄漏或着火时,利用雾状水对罐体冷却降温,降低罐体压力,防止罐体破裂,严禁向安全阀部位射水。

  2、稀释抑爆。针对气液相管路破损处喷出物料的泄漏灾情,及时对车体、罐体采取接地保护措施,防止产生静电;用喷雾水稀释,降低现场可燃气体浓度;禁绝一切火源,防止爆炸。

  4、堵漏封口。采取堵漏器具,对槽车罐体、安全阀、气(液)相管路阀门、其他安全附件等进行封堵。

  5、倒罐输转。通过自然压差或烃泵法,将事故罐液体通过管线导入安全罐内。但储运介质为丁二烯或其他不饱和烯烃,严禁使用自然压差、空气或水压法倒罐,防止过氧化物分解爆炸。

  6、放空排险。如现场不具备倒罐输转条件,在冷却降温、稀释抑爆的基础上,可以采取气相或液相直接放空,消除危险源恢复交通。如在丘陵峡谷地带、盘山公路、桥梁涵洞,或下风方向500米范围内有隧道和村庄的地方,需评估论证谨慎对待。

  7、吊装转运。吊装前必须确认罐体没有破损,或经过临时止漏处理,内部温度、压力处于正常状态,吊装配重符合安全要求。吊装前预先释放罐内压力,吊装过程中严禁在起吊区稀释冷却作业。

  8、引流控烧。罐车翻滚、坠落距离道路落差较大,不具备输转倒罐、吊装转运、放空排险等条件,可通过主动点燃、控制燃烧的方式,耗尽罐内液化气体,消除危险源。

关键字: 什么 / 安全 / 消防 / 电脑 / 工作 / 动态 / 习惯 / 2022年 / 要看 / 排行 / 笔记本 / 性能 / 人人 / 
林清玄简介(林清玄哪个年代) 柬埔寨的私藏小众岛屿连百科里都搜不到的地方 德鲁纳酒店百度百科(格鲁纳酒店大结局) 小米周年庆是几月几号什么时候10周年米粉节福利介绍 抗癌百科关于多发性骨髓瘤的治疗目标知道这些很关键 华为p40pro和华为mate30pro哪个好二者区别对比评测 撒贝宁简介(撒贝宁真名叫什么) “歌剧航母”全阵容来访全国独此一站 摩托罗拉G8PowerLite发布:后置三摄+5000mAh电池 冰心作者简介(关于冰心很详细的介绍)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