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柬埔寨的私藏小众岛屿连百科里都搜不到的地方

 2022-09-08 10:49  阅读 126

摘要:来到高棉的微笑之国,除了去吴哥窟,剩下便是一定要去的高龙撒冷岛,提起这里,大多数人都会对这里一无所知,在百科词典里也搜不到关于这里的记录。 去过的人都说这里是比马尔

  来到高棉的微笑之国,除了去吴哥窟,剩下便是一定要去的高龙撒冷岛,提起这里,大多数人都会对这里一无所知,在百科词典里也搜不到关于这里的记录。

  去过的人都说这里是比马尔代夫还要美的岛屿,纯净的海水,洁白的沙滩。最主要的原因是人少。数过登陆的人群以及海滩上闲逛的游客。这里几乎看不到几个中国人。说起高龙撒冷岛怎么去?从金边乘坐大巴前往柬埔寨最南端的城市西哈努克,如果有直飞航班,也可以从国内直接飞到西哈努克。再从西哈努克城的情缘码头买船票。只需要40分钟便能抵达这个比马尔代夫还美的岛屿。

  有人说:这里为什么会比马尔代夫还要美呢?我想说的第一句话是:这里的几乎没有中国人啊。这里的餐饮都是以欧美口味为主,这里的岛民除里英文便不会其它的语言。但是最让我喜欢的是:他们的环保意识都超强,每天定时清理海滩上的垃圾,虽然不会提醒你。但是他们会在你扔掉垃圾后赶紧去捡起来。

  高龙撒冷岛没有什么玩的,最好玩的项目莫过于几个人花50美元包一艘船出海去玩。船长会带着我们去珊瑚礁最漂亮的地方浮潜,在深海中教你如果用鱿鱼来海钓,或是在你欣赏日落的时候向你递过来一支烟。晚上带你去看发光的浮游生物。

  我是环球旅行体验师无尾象,我致力于发掘出来更多小众的旅行地,让我们不再去人挤人。

关键字: 不到 / 地方 / 岛屿 / 柬埔寨 / 科里 / 私藏 / 小众 / 
德鲁纳酒店百度百科(格鲁纳酒店大结局) 小米周年庆是几月几号什么时候10周年米粉节福利介绍 抗癌百科关于多发性骨髓瘤的治疗目标知道这些很关键 华为p40pro和华为mate30pro哪个好二者区别对比评测 撒贝宁简介(撒贝宁真名叫什么) “歌剧航母”全阵容来访全国独此一站 摩托罗拉G8PowerLite发布:后置三摄+5000mAh电池 冰心作者简介(关于冰心很详细的介绍) 将空间做到极致11.99万风行游艇欲做7座家用车天花板 朱元璋简介(朱元璋的个人简介是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