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银川开幕

 2022-09-08 10:27  阅读 170

摘要:本报银川9月7日电(记者刘峰)7日,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市闽宁镇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苏辉表示,中国

  本报银川9月7日电(记者刘峰)7日,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市闽宁镇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苏辉表示,中国是世界上葡萄酒消费市场潜力最大、增长最快的国家,我们要坚持绿色发展,坚持走资源利用与生态治理统筹协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互促共进、旅游开发与文化传承相得益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示中国葡萄酒的产业实力、文化魅力和发展活力,走出和而不同的中国葡萄酒的开放发展之路。

  宁夏贺兰山东麓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集中连片酿酒葡萄产区。2021年,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落户宁夏。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8日 06 版)

关键字: 中国 / 国际 / 宁夏 / 葡萄酒 / 文化旅游 / 第二届 / 
德鲁纳酒店百度百科(格鲁纳酒店大结局) 小米周年庆是几月几号什么时候10周年米粉节福利介绍 抗癌百科关于多发性骨髓瘤的治疗目标知道这些很关键 华为p40pro和华为mate30pro哪个好二者区别对比评测 撒贝宁简介(撒贝宁真名叫什么) “歌剧航母”全阵容来访全国独此一站 摩托罗拉G8PowerLite发布:后置三摄+5000mAh电池 冰心作者简介(关于冰心很详细的介绍) 将空间做到极致11.99万风行游艇欲做7座家用车天花板 朱元璋简介(朱元璋的个人简介是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