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威新鲜小区的廉租房能买吗)

 2022-09-09 18:01  阅读 28

摘要:1、廉租房是安排给有买房困难,家庭收入低的人,廉租房不能转让,廉租房是不能买卖的,所以,武威新鲜的廉租房不能买。

1、廉租房是安排给有买房困难,家庭收入低的人,廉租房不能转让,廉租房是不能买卖的,所以,武威新鲜的廉租房不能买。

关键字: 公共 / 小区 / 资源 / 武威市 / 交易网 / 武威 / 新鲜 / 
中信证券:维持美东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23.5港元 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在京启动 九荒剑帝百度百科 施瓦辛格控告机器人公司盗用自己《终结者》肖像 【物业百科】交房之后要不要成立业主委员会? 中国企业500强:14家整车企业入围,13家营收超千亿元 安卓手机怎么解锁iPhone刷Linux越狱苹果手机教程 “双抢”不再那么“抢”的背后 F1车手坐什么车“下班”实拍退场:本田、沃尔沃成最大赢家 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手机性价比榜单:魅族16t等上榜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