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F1车手坐什么车“下班”实拍退场:本田、沃尔沃成最大赢家

 2022-09-09 14:03  阅读 74

摘要:在F1赛场上弛聘的顶级车手们会开什么车去下班?答案非常有趣。 近日在2022F1荷兰大奖赛结束后,有网友蹲守在车手离场的出口,拍到了不少车手的座驾。 第一位出现的是埃斯特班奥康

  

在F1赛场上弛聘的顶级车手们会开什么车去下班?答案非常有趣。

  

近日在2022F1荷兰大奖赛结束后,有网友蹲守在车手离场的出口,拍到了不少车手的座驾。

  

 

  

第一位出现的是埃斯特班·奥康,他目前效力于Alpine车队,乘坐的是雷诺旗下高端品牌车型Alpine A110S,这款车在国内非常冷门,但其性能强悍,可媲美入门级的保时捷718,可实现4。2秒破百,而且足够亲民。

  

第二位是兰斯·斯托尔,目前效力于阿斯顿·马丁战队,乘坐的是阿斯顿·马丁DBX,这也是该品牌首款SUV,一经推出备受欢迎,而兰斯·斯托尔本人人气也非常之高,有不少粉丝围着他的座驾拍照留念。

  

第三位是马克斯·维斯塔潘,他目前效力于红牛战队,驾驶的是一台白色思域Type-R;紧随其后的是皮埃尔·加斯利,座驾同样是一台思域Type-R,颜色换成了灰色。

  

  

  

随后出来的是瓦尔特利·博塔斯,目前效力于阿尔法·罗密欧战队,他的座驾非常环保,竟然是一台自行车,当然,目测价值不菲。

  

紧接着的是塞尔吉奥·佩雷兹,效力于红牛队,座驾同样是一台思域Type-R,颜色跟加斯利乘坐的相同,为灰色。

  

  

费尔南多·阿隆索骑着一台电动踏板车就出了比赛现场,不出意外的话,他的座驾应该是全场最便宜,当然也很“环保”。

  

来自中国的周冠宇目前为阿尔法·罗密欧战队工作,他的座驾是一台全新的SUV,名为Tonale,定位紧凑型,不贵,最近在做宣传,想必这也是周冠宇乘坐它的原因之一。

  

跟博塔斯相同,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也骑着一辆自行车离场,兰多·诺里斯紧随其后,座驾是一台沃尔沃XC90,他的队友丹尼尔·里卡多同样驾乘沃尔沃XC90,而同样青睐沃尔沃XC90的还有凯文·马格努森。

  

  

哈斯车队的米克·舒马赫则热爱自由,骑着一辆摩托车,戴着头盔扬长而去,乔治·拉塞尔乘坐的是一台奔驰GLE Coupe,毕竟效力于梅赛德斯战队,也在意料之中。

  

来自法拉利车队的卡洛斯·塞恩斯和夏尔·勒克莱尔则驾驶着自家跑车,可以说是“平平无奇”了。

  

关键字: 什么 / 本田 / 沃尔沃 / 最大 / 退场 / 实拍 / 下班 / 车手 / 
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手机性价比榜单:魅族16t等上榜 华为怎么开5g网络华为手机设置5g网络信号教程 汽车充电越兼容、越普惠 集中向宁德时代采购电池本田中国、东风、广汽联合成立电池采 realmex50Pro入网部分参数配置披露:骁龙865加持 发给女生的暖心话甜甜的三八节最美问候短信祝福语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公布唯品会领跑广州市民营企业 oppofindx2和findx2pro区别二者对比评测买谁好 超级月亮是什么第二次超级月亮时间什么时候出现 苹果在部分AppleStore设iPhone墙展示不同功能特性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