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易云怎么上传自己的音乐(网易云音乐怎么上传自己的歌曲)

 2022-08-23 10:40  阅读 7

摘要:1、具体方法如下:1、打开电脑,双击打开网易云音乐,如果电脑没有可以先下载一个。 2、2、在搜索框搜索“网易云音乐”,弹出搜索结果。 3、3、弹出搜索结果后,打开“网易云音

1、具体方法如下:1、打开电脑,双击打开网易云音乐,如果电脑没有可以先下载一个。
2、2、在搜索框搜索“网易云音乐”,弹出搜索结果。
3、3、弹出搜索结果后,打开“网易云音乐”用户。
4、4、弹出结果后,选择“发私信”按钮,把您的歌曲发送,等待系统的回复即可。
5、5、把你的歌曲发送到“网易云音乐”,就可以等待客服发布了。

关键字: 怎么 / 自己的 / 歌曲 / 音乐 / 网易 / 上传 / 
倍思发布BowieEX耳机:支持蓝牙5.3续航达30小时 汉服何以成消费新蓝海 一图读懂:山洪到来时,如何自救? 我国首部百科式眼科普书《眼健康大百科》(全四册)出版发行 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推出视频版多位院士教授参与创作 中国数字消费市场规模全球第一 好丽友百科(好丽友创始人) 富时罗素中国区域指数大盘股变化详解:新增小鹏汽车-S(09868)、 处暑的含义意思养生知识处暑是几月几号2022年几点 温州一家人原型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