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谢杏芳晒心情动态!首次透露当母亲感受如今林丹对她宠爱有加

 2022-09-09 17:42  阅读 115

摘要:近日,谢杏芳这位羽毛球运动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株小树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棵小树的树枝生长的非常积极,不过却显得非常脆弱,只有一根树枝在向外延伸,令很

  近日,谢杏芳这位羽毛球运动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株小树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棵小树的树枝生长的非常积极,不过却显得非常脆弱,只有一根树枝在向外延伸,令很多粉丝觉得意外,平心而论这样的造型并不够好看,在没有看到谢杏芳发布的文字之前,粉丝们并不能够了解这张照片的真正含义。

  谢杏芳之所以有感而发,晒出了这张照片,是因为她在看到这株小树后,想起了自己怀孕期间的过往,在怀孕期间谢杏芳的生活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她的丈夫林丹婚内出轨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不过为了家庭的和睦以及孩子的成长,谢杏芳最终选择原谅林丹,并且给了他极大的支持,让林丹在之后一段时间里依旧能够保留着足够的热度在羽毛球赛场上拼搏努力。

  不过心里的伤痛是没有办法完全消除的,谢杏芳在原谅林丹之后偶尔也会发一些心灵鸡汤来感慨自己曾经的选择,这一次谢杏芳晒出一株小树的照片也是为了回忆过去,谢杏芳表示看到这株小树就想到了从前的自己,绿植在不断生长,但是只有一根树枝在勉强支持,谢杏芳表示自己就像是那根树枝,一直支撑着自己的孩子,体现了伟大的母爱。

  从谢杏芳发布的动态可以看到,她对于母爱的阐述非常真实,母亲就是孩子最大的支撑,她希望自己也可以像这株绿植一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帮助儿子有着更好的发展,从这则动态也可以看到谢杏芳当前的心境还是非常不一般的,虽然已经选择原谅了林丹,但是在一些特定时刻,依旧会想起那些不堪的过往。

  好在林丹已经浪子回头,在出轨之后对谢杏芳唯命是从,宠爱有加,不仅为她置办了豪宅,还在家里频繁做家务,从一位桀骜不驯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逐渐变成了家庭煮夫,非常的成熟,总之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谢杏芳和丈夫林丹能够更加恩爱,希望他们两人的孩子可以茁壮成长。

关键字: 感受 / 如今 / 母亲 / 动态 / 首次 / 心情 / 透露 / 谢杏芳 / 
中信证券:维持美东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23.5港元 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在京启动 九荒剑帝百度百科 施瓦辛格控告机器人公司盗用自己《终结者》肖像 【物业百科】交房之后要不要成立业主委员会? 中国企业500强:14家整车企业入围,13家营收超千亿元 安卓手机怎么解锁iPhone刷Linux越狱苹果手机教程 “双抢”不再那么“抢”的背后 F1车手坐什么车“下班”实拍退场:本田、沃尔沃成最大赢家 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手机性价比榜单:魅族16t等上榜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