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育红小学开展重温教师誓词活动

 2022-09-08 21:44  阅读 69

摘要:新学期伊始,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育红小学的音乐教室里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面向五星红旗,教师们用响亮的声音许下了庄严的承诺。育红小学把重温教师誓

  新学期伊始,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育红小学的音乐教室里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面向五星红旗,教师们用响亮的声音许下了庄严的承诺。育红小学把重温教师誓词作为新学期开学“教师第一课”的必备内容,用仪式感提升使命感,引导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启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征程。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重温誓词,老师们普遍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和荣光,同时更知晓了教师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一定要信守誓言,勇挑教育重担,竭尽所能为学生传授专业知识,全力以赴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字: 教师 / 小学 / 工作 / 动态 / 誓词 / 开展 / 重温 / 育红 / 
麒麟820处理器怎么样麒麟820芯5G能力评定维度评测 赵本山简介(赵本山师傅) ios13.4更新了什么内容iOS13.4正式版升级内容功能介绍 北汽蓝谷和赛力斯超20亿,长安和比亚迪利润猛增丨半年报观察 美国城市名(美国所有城市) 被抛弃的理想ONE,和喜提新车的“冤种”车主 oppoace2什么时候出oppoace2参数配置规格汇总 车主注意!国内油价或止步“五连跌”,加满一箱将多花7元 oppo新机现身工信部:矩形相机模组挖孔屏 苹果ios13.4正式版怎么样值得更新吗iOS13.4升级建议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