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赵本山简介(赵本山师傅)

 2022-09-08 21:20  阅读 99

摘要:邹友开(中央电视台原文艺中心主任、著名电视节目策划人、词作家)说,认识赵本山是在1987年夏天,当时是由辽宁电视台一位同志介绍的。其实,赵本山在没上春节晚会前,就在辽宁演

  邹友开(中央电视台原文艺中心主任、著名电视节目策划人、词作家)说,认识赵本山是在1987年夏天,当时是由辽宁电视台一位同志介绍的。其实,赵本山在没上春节晚会前,就在辽宁演“二人转”有了名气。

  1988年春节晚会,赵本山出演的喜剧小品《相亲》让他走红全国。其实此前,《相亲》已在央视《艺苑新花》播过了。由于剧本较粗糙,加上赵本山表演得有点过,他没有火起来。不久,沈阳方面又把这个小品送到我这儿来了。我让剧组仔细看了一遍,没想到多数人反对赵本山出演《相亲》。但我坚持要让他上。

  当时,我悄悄请了最火的笑星王景愚帮赵本山修改剧本,同时,我找到台长反复说赵的演技太好了,不用他实在可惜。因为我是文艺部主任,台领导很尊重我的意见。赵本山也很聪明,后来他在一个半小时内,就把经王景愚帮忙修改好的剧本背熟了,接着是连续三天的彩排,本子也在审查中一次性通过了。

关键字: 简介 / 师傅 / 赵本山 / 
ios13.4更新了什么内容iOS13.4正式版升级内容功能介绍 北汽蓝谷和赛力斯超20亿,长安和比亚迪利润猛增丨半年报观察 美国城市名(美国所有城市) 被抛弃的理想ONE,和喜提新车的“冤种”车主 oppoace2什么时候出oppoace2参数配置规格汇总 车主注意!国内油价或止步“五连跌”,加满一箱将多花7元 oppo新机现身工信部:矩形相机模组挖孔屏 苹果ios13.4正式版怎么样值得更新吗iOS13.4升级建议 王宝强简介(王宝强第一部戏是什么) 苹果手表watchOS7系统更新什么内容值得升级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