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美国城市名(美国所有城市)

 2022-09-08 20:14  阅读 192

摘要:美国有50个州,约有35,000个城市。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 其中主要城市是!纽约、洛杉

  美国有50个州,约有35,000个城市。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

  其中主要城市是!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华盛顿、西雅图、硅谷、休斯敦、费城、旧金山、波士顿、匹兹堡等。

  1纽约市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口,世界第一大城市,与英国伦敦、中国香港并称为“纽伦港”。

  2洛杉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

  3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美国北方第一大城市,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是美国最大的商业中心区和最大的期货市场之一,芝加哥是美国最重要的文化科教中心。

  4华盛顿,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简称为华盛顿,美利坚合众国的首都,靠近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位于美国的东北部、中大西洋地区,是1790年作为首都而设置、由美国国会直接管辖的特别行政区划,因此不属于美国的任何一州。

  5洛杉矶,美国加利福尼亚南部城市,太平洋沿岸最大城市,美国第三大城市,美国西部工商业第一大城市。1835年设市。开始为牧区小村,后因加利福尼亚发现金矿,人口激增,再因铁路修建、油田开发、巴拿马运河通航而迅速发展。现已发展成全国有名的飞机制造中心、电影电视中心。市内有著名的游乐场所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其北郊还有著名的电影制片中心好莱坞。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关键字: 什么样 / 想知道 / 城市 / 所有 / 美国 / 抑郁症 / 可不 / 五月天 / 色情 / 市名 / 
被抛弃的理想ONE,和喜提新车的“冤种”车主 oppoace2什么时候出oppoace2参数配置规格汇总 车主注意!国内油价或止步“五连跌”,加满一箱将多花7元 oppo新机现身工信部:矩形相机模组挖孔屏 苹果ios13.4正式版怎么样值得更新吗iOS13.4升级建议 王宝强简介(王宝强第一部戏是什么) 苹果手表watchOS7系统更新什么内容值得升级吗 我国又发现一颗近地小行星系2月下旬以来的第三颗 上汽集团8月销量增长13%新能源车及出口表现抢眼 知识百科|中国千年瓷都:江西景德镇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