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江苏无锡出台首部车联网地方性法规

 2022-09-08 14:38  阅读 191

摘要:本报南京9月7日电(记者姚雪青)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和首批双智试点城市,江苏省无锡市积极探索车联网立法创新。日前,《无锡市车联网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以

  本报南京9月7日电(记者姚雪青)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和首批“双智”试点城市,江苏省无锡市积极探索车联网立法创新。日前,《无锡市车联网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通过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一审,这也是全国首部车联网领域的地方性法规。

  据介绍,《条例》专题设置“基础设施建设”一章,从随路建设、存量道路升级两个方面重点保障基础设施建设、运维。《条例》还推进了车联网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引导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率先应用于智慧交通、公交出行、城市治理等领域,推进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全域应用,重点支持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运营。同时,重点保障数据对应用的基础支撑作用,强化车联网数据价值的挖掘,不断推进车联网市场化进程。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8日 07 版)

关键字: 入口 / 安全 / 登录 / 教育平台 / 密码 / 学生 / 账号 / 无锡 / 江苏 / 出台 / 地方性法规 / 联网 / 首部 / 
《中国现代科学家(九)》袁隆平纪念邮票今日首发 11家汽车经销商半年报:仅2家净利增长且不靠主业 荣耀30s参数配置:搭载麒麟8205G芯片性能提升27% 如何解决磁翻板液位计磁翻片间距对测量的影响-恒大百科 乘联会:8月新能源乘用车厂商批发销量预计同比翻倍 磁翻板液位计细节控制及多见问题的解决方法-恒大百科 旗动未来筑梦时代,红旗品牌元宇宙暨新能源设计美学惊艳登场 林清玄简介(林清玄哪个年代) 柬埔寨的私藏小众岛屿连百科里都搜不到的地方 德鲁纳酒店百度百科(格鲁纳酒店大结局)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