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如何解决磁翻板液位计磁翻片间距对测量的影响-恒大百科

 2022-09-08 12:53  阅读 107

摘要:是一种常见液位计,其通过与罐体对接的连通管与液位计形成连通器,以及磁浮子浮力原理、磁浮子与显示面板的磁耦合原理而实现液位测量的现场即时测量仪表。磁翻板液位计的特点

  是一种常见液位计,其通过与罐体对接的连通管与液位计形成连通器,以及磁浮子浮力原理、磁浮子与显示面板的磁耦合原理而实现液位测量的现场即时测量仪表。磁翻板液位计的特点很鲜明,包括观察直观、清楚、不堵塞、不渗漏、安装方便、抗腐蚀性、高可靠性、维修简单等特点,非常适合于工业生产过程中各种承压(或敞开)贮液装备(塔、缸、槽、球形容器和锅炉)的液体介质的液位的检测和控制。磁翻板液位计当前曾经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环保、船舶、建筑、食品等行业,市场笼盖平台非常广

  HD-UHZ磁翻板液位计具体的工作方式是液位计竖直的主导管中有一个磁性浮球,管双侧排列着许多小的磁性体(这种磁性体可以根据工况需要做成金属的翻片或塑料的翻柱),液位或水位发生升降变化时,由于浮力的作用便会带动浮球上下运动,由于磁极作用带动磁性体翻转,在磁性体两面刷不同颜色来显示水位。磁性耦合除了受材料影响外,受磁性材料的距离影响也很大。一般来讲,能够影响磁性耦合的距离,主要指磁翻板液位计的磁浮子和磁翻片以及磁翻片与磁翻片之间的距离。而磁翻片一般放置在显示面板内等距离的半圆卡槽内,这样,卡槽之间的距离也即是磁翻板的间距

  仪表用户可以通过本文介绍磁翻片对测量有哪些影响以及是如何解决磁翻板液位计磁翻片间距对测量的影响,能够对于磁翻板液位计有更为深入的认识。

  由于磁性耦合是通过磁场和磁场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来实现的,而作用力的大小和两个磁场之间的距离唇亡齿寒。就磁翻片而言,磁翻片的间距对磁翻板液位计的测量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以下两点:

  1、如果相邻两块磁翻片之间的间距太大,它们的作用力就会减弱,这样整个显示面板乱翻转、液位显示不准和抗干扰能力差等问题就很容易出现;

  2、如果相邻两块HD-UHZ磁翻板液位计的间距太小,由于它们之间的作用力太大,很容易使两块磁翻片跑出半圆形卡槽吸附在一起,这就难免会使磁翻板液位计测量的准确性受到影响。

  正因为HD-UHZ磁翻板液位计的磁翻片之间的距离的设定恰当与否,对磁翻板液位计的测量有着重要影响,为确保磁翻板液位计测量的准确性,通过大量的试验,终于解决了影响磁翻板液位计测量准确性的磁翻片间距距的设定问题。那么,是如何解决磁翻板液位计翻片间距对测量的影响的呢?

  就当前所选定的磁性材料而言,将两块相邻磁翻片的间距设定在1。5~2mm之间,能够很好解决因磁翻片间距设置不当所致的测量不准的问题。

关键字: 如何 / 解决 / 测量 / 间距 / 液位 / 计磁 / 翻片 / 磁翻 / 
乘联会:8月新能源乘用车厂商批发销量预计同比翻倍 磁翻板液位计细节控制及多见问题的解决方法-恒大百科 旗动未来筑梦时代,红旗品牌元宇宙暨新能源设计美学惊艳登场 林清玄简介(林清玄哪个年代) 柬埔寨的私藏小众岛屿连百科里都搜不到的地方 德鲁纳酒店百度百科(格鲁纳酒店大结局) 小米周年庆是几月几号什么时候10周年米粉节福利介绍 抗癌百科关于多发性骨髓瘤的治疗目标知道这些很关键 华为p40pro和华为mate30pro哪个好二者区别对比评测 撒贝宁简介(撒贝宁真名叫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