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餐厅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2022-08-20 18:07  阅读 7

摘要:准备用料:草莓4个、金桔3个、柠檬片3片、苹果半个、蜂蜜20g、桂花红茶包1包1、草莓洗净,去蒂,切块。 2、金桔洗净,有籽的去籽,然后切块。 3、柠檬切片,大个柠檬可以再对切。

准备用料:草莓4个、金桔3个、柠檬片3片、苹果半个、蜂蜜20g、桂花红茶包1包1、草莓洗净,去蒂,切块。

2、金桔洗净,有籽的去籽,然后切块。

3、柠檬切片,大个柠檬可以再对切。

4、苹果去皮,去核,切块。

5、所有水果都准备好。

6、切好的水果、桂花红茶包放入壶中。

7、加入85°的热水,盖上盖子10分钟。

8、水温在35°左右加入蜂蜜拌均即可。

9、水果茶就泡好了。

10、下午茶时分,搭配一块蛋糕,美美地享用吧。

关键字: 做法 / 配方 / 餐厅 / 果茶 / 
蒸鱼的家常做法(你走了蒸鱼的做法) 馅饼的家常做法(呼和浩特馅饼的家常做法) 手抓饼的家常做法(手抓饼的8种做法) 油麦菜的家常做法(油麦菜的12种做法) 千层饼的家常做法(陕西千层饼正宗做法) 银耳莲子百合羹(莲子百合银耳汤的功效) 烧麦的家常做法(我忘了烧麦做法) 抹茶冰皮月饼(抹茶味的甜品有哪些?怎么做) 凉拌苦瓜的家常做法(凉拌苦瓜做法) 炒土豆丝的家常做法(炒土豆片家常做法)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