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师大二附中(北京师大二附中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附中哪个好)

 2022-08-20 15:11  阅读 29

摘要:1、这个跟名字没什么关系。 2、北师大二附好一些,在市重点中比较靠前。 3、我在北师大附中,整体水平一般,也有拔尖的,不太重视普通班,最近成绩进步比较大。 4、有关于我们学

1、这个跟名字没什么关系。
2、北师大二附好一些,在市重点中比较靠前。
3、我在北师大附中,整体水平一般,也有拔尖的,不太重视普通班,最近成绩进步比较大。
4、有关于我们学校的问题可以继续问我~。

关键字: 北京 / 师范大学 / 中学 / 附属 / 大二 / 附中 / 京师 / 
北京高考分数线2022年公布(北京2022年高考一本线是多少) 喉咙痒久咳不止怎么办(咳嗽一直好不了,该怎么办) 宫寒的危害(什么是宫寒) 肺纹理增多是怎么回事(双肺纹理增多模糊怎么回事) 慢支肺气肿(如何正确区分慢阻肺、肺气肿、哮喘、慢支,它们有 骨化性肌炎(骨化性肌炎的锻 身上起疙瘩痒(起小疙瘩好痒) 支气管肺炎吃什么药(治疗支气管肺炎的常用药有哪些) 子宫内膜脱落是怎么回事(子宫内膜脱落是怎么回事) 腰椎管狭窄可以自愈吗(椎管狭窄锻炼能自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