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北京高考分数线2022年公布(北京2022年高考一本线是多少)

 2022-08-20 15:11  阅读 4

摘要:1、北京2022年高考录取已经不再按照批次进行,也就没有了一本二本之说。 2、6月25日北京公布了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3、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25分,特殊类

1、北京2022年高考录取已经不再按照批次进行,也就没有了一本二本之说。
2、6月25日北京公布了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3、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25分,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518分。
4、其中518分是各个重点院校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与过去大家习惯的一本分数线类似。

关键字: 北京 / 多少 / 高考 / 分数线 / 2022年 / 公布 / 一本 / 
喉咙痒久咳不止怎么办(咳嗽一直好不了,该怎么办) 宫寒的危害(什么是宫寒) 肺纹理增多是怎么回事(双肺纹理增多模糊怎么回事) 慢支肺气肿(如何正确区分慢阻肺、肺气肿、哮喘、慢支,它们有 骨化性肌炎(骨化性肌炎的锻 身上起疙瘩痒(起小疙瘩好痒) 支气管肺炎吃什么药(治疗支气管肺炎的常用药有哪些) 子宫内膜脱落是怎么回事(子宫内膜脱落是怎么回事) 腰椎管狭窄可以自愈吗(椎管狭窄锻炼能自愈) 痛风怎么治(得了痛风该怎么办)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