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急性胃肠炎一般几天好(急性肠胃炎多少天自愈)

 2022-08-20 15:28  阅读 23

摘要:1、急性肠胃炎,是胃肠道的急性炎症引起的,如果不用药的话也可以自愈,但是,自愈的时间是不一定的,根据个人体质来定,一般在72小时内就会有明显的缓解,有的也会痊愈,但是

1、急性肠胃炎,是胃肠道的急性炎症引起的,如果不用药的话也可以自愈,但是,自愈的时间是不一定的,根据个人体质来定,一般在72小时内就会有明显的缓解,有的也会痊愈,但是有的患者在72小时之后不能缓解,甚至会加重,所以患者最好去医院积极治疗。

关键字: 多少 / 一般 / 几天 / 急性 / 自愈 / 胃肠炎 / 肠胃炎 / 
缺钙的腿疼是什么症状(缺钙会出现什么症状) 内膜薄怎么调理恢复快(子宫内膜太薄应该怎么恢复) 孕妇缺氧怎么自行缓解(孕妇缺氧吃什么好啊) 脑动脉硬化吃什么药(动脉硬化吃什么中成药呢) 小腿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小腿肚疼痛怎么回事) 碳酸氢钠片能降尿酸吗(碳酸氢钠片有什么作用?可以中和胃酸吗 高血压不能吃什么东西(高血压的人过年一定不要吃什么) tct正常却得了宫颈癌(HPV33呈阳性,TCT检查结果正常,这种情况该 吞口水喉咙痛是什么原因(一咽口水喉咙就疼吃饭没事) 感冒能吃牛肉吗(感冒咳嗽能吃牛肉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