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次就好简谱(一次就好歌曲原唱)

 2022-08-23 19:06  阅读 2

摘要:《一次就好》是杨宗纬原唱的歌曲。 《一次就好》 歌曲原唱:杨宗纬 填 词:陈曦 谱 曲:董冬冬 想看你笑,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不

《一次就好》是杨宗纬原唱的歌曲。

《一次就好》

歌曲原唱:杨宗纬

填 词:陈曦

谱 曲:董冬冬

想看你笑,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

扩展资料:

《一次就好》是杨宗纬演唱的歌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谱曲,歌曲发行于2015年10月20日,收录于《夏洛特烦恼 电影原声带》,是电影主人公“夏洛”给喜欢的女生秋雅创作的歌曲,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暖水曲。

《一次就好》是电影主人公“夏洛”给喜欢的女生秋雅创作的歌曲,也是”夏洛“唯一“原创”的歌曲,虽然不曾唱给”马冬梅“听,但却成为她最爱的歌曲。这首歌在电影中共出现过三次,前两次都是夏洛唱给校花听,第三次则是马冬梅唱给病床上的夏洛听。

很多人童年都经历过手抄歌词本的年代,《一次就好》让他们重拾童趣,网上晒出不少手抄体;还有为录下夏洛的完整音频,去二刷电影的观众;甚至有能干的观众,用钢琴、尤克里里等弹唱《一次就好》,上传网络,迅速扩大了华语乐坛原生力量,十分有爱。

关键字: 歌曲 / 原唱 / 一次 / 简谱 / 就好 / 
维基百科的网站(wikihow是什么) 不列颠百科全书(四大百科全书) “新夜态”带来欢乐时光 羽生结弦百科(羽生结弦的意思) 车企抢滩高压快充平台产业链逐步打开向上空间 供电紧张下的四川新能源车主:半夜12点连找3个充电桩才充上电 丁真百度百科(丁真作品) 微信投票怎么发起微信怎么弄投票微信投票链接怎么做 以下哪种烹饪习惯有助于延长不粘锅的使用寿命?8月21日蚂蚁庄 倍思发布BowieEX耳机:支持蓝牙5.3续航达30小时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