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维基百科的网站(wikihow是什么)

 2022-08-23 18:47  阅读 121

摘要:Wikihow是由一个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约的团队,在运营维护的百科指南网站,等于一个轻量级的维基百科(无需翻墙)。在这里,任何人都可以编辑和上传文章,并且文章质量非常高,因

  Wikihow是由一个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约的团队,在运营维护的百科指南网站,等于一个轻量级的维基百科(无需翻墙)。在这里,任何人都可以编辑和上传文章,并且文章质量非常高,因为评审很专业也很严格。

  虽然它是一个百科指南网站,可是内容也不全是严肃、晦涩难懂的,也有奇奇怪怪的沙雕内容。例如,有人提问:如何爱宇宙?如何为上帝祈祷奇迹(基督教)?当然也有日常生活中的无厘头问题:如何在厕所站立时大便等等。尽管这些问题很迷惑,也依然有人热衷解答。

  在Wikihow网站上,专家不再高冷,他会热情的解决你所提出的问题。一些有争议性的话题,像种族文化、国际争端等也可以拿到Wikihow网站进行讨论。另外还有配图,图片不是随便找的,而是网站制作团队精心设计的。如何去月球这个问题很大胆,配图就很魔幻了。

  总而言之,Wikihow网站就是一个无所不包的网站,里面千奇百怪,包罗万象。不管是有趣搞笑的日常生活问题,还是脑洞大开的魔幻问题,抑或是技能实操类的指导建议,上面都有!当然,你也可以发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在Wikihow网站,都能引起重视,得到关注。

关键字: 是什么 / 网站 / 百科 / 维基 / wikihow / 
不列颠百科全书(四大百科全书) “新夜态”带来欢乐时光 羽生结弦百科(羽生结弦的意思) 车企抢滩高压快充平台产业链逐步打开向上空间 供电紧张下的四川新能源车主:半夜12点连找3个充电桩才充上电 丁真百度百科(丁真作品) 微信投票怎么发起微信怎么弄投票微信投票链接怎么做 以下哪种烹饪习惯有助于延长不粘锅的使用寿命?8月21日蚂蚁庄 倍思发布BowieEX耳机:支持蓝牙5.3续航达30小时 汉服何以成消费新蓝海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