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IXDC2022工作坊推荐动态视觉应用技巧及创意研究

 2022-09-09 14:50  阅读 59

摘要:第13届IXDC2022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将于,将持续聚合来自不同行业从事用户体验的行业精英、专家,共同探索适应新常态的设计系统、设计形态和交互模型

  第13届IXDC2022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将于,将持续聚合来自不同行业从事用户体验的行业精英、专家,共同探索适应新常态的设计系统、设计形态和交互模型,一同从变革中获取设计、商业及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与趋势。

  实践工作坊是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的重点组成部分。倡导用开放式的创新学堂,邀请来自全球名企的专家领袖,通过案例分享与分组实践,带参会者学习专业技能,还有亲身实践各种必要的工具、方法和概念。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经验中持续学习与自我迭新,快速汲取全球最前沿的商业趋势和成功案例!

  设计思维、用户研究、服务设计、视觉设计、品牌设计、营销推广、用户运营、设计管理;

  十三大领域方向:电子商务、交通出行、生活务、新零售、普惠金融、数字内容、智能家居、智慧企业、人工智能、云计算、智能硬件、大数据、游戏娱乐。

  三小时实践学堂(方法讲解+案例分享+分组实践),让你感叹能量的碰撞,思维的刷新!从灵感的激发到产品的落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数字多媒体专业,拥有12年动态视觉行业经验,曾为央视与国内卫视等多个主流频道提供视觉品牌形象方案,曾为乐视、阿里、快手、网易等助力动态视觉项目;目前就职于京东科技集团市场与平台运营中心-平台创意设计部。

  近年来,视觉设计领域中的“动态视觉设计”越来越惹眼,随着硬件技术和市场需求的竞争和发展,数字动态设计应用广泛,同时结合移动端用户体验的方法论和大数据能力,更加有趣、精准、有效的为市场带来创意多样、风格多彩、形式各异的体验层的动态视觉产品。

  1)前期介绍:浅谈动态视觉设计行业发展和应用2)理念讲解:营销类动态视觉应用技巧和创意方法/动态创意技巧及流程研究3)实践互动:分组命题,为自身周围的项目提供创意点,不局限在软件/硬件4)QA/行业未来趋势及经验交流

  1 )帮助中阶视觉设计师增加动态创意设计的技能和意识,更快建立动态创意知识体系和行业选择2)帮助设计师建立设计驱动力的方法论,更好配合产品未来升级改造,在部门体系中洞察行业机会赋能业务产品3)掌握动态设计对营销产品应用的流程技巧,减少动态视觉落地难度

关键字: 推荐 / 动态 / 创意 / 视觉 / 作坊 / IXDC2022 / 应用技巧 / 
安卓手机怎么解锁iPhone刷Linux越狱苹果手机教程 “双抢”不再那么“抢”的背后 F1车手坐什么车“下班”实拍退场:本田、沃尔沃成最大赢家 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手机性价比榜单:魅族16t等上榜 华为怎么开5g网络华为手机设置5g网络信号教程 汽车充电越兼容、越普惠 集中向宁德时代采购电池本田中国、东风、广汽联合成立电池采 realmex50Pro入网部分参数配置披露:骁龙865加持 发给女生的暖心话甜甜的三八节最美问候短信祝福语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公布唯品会领跑广州市民营企业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