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市县动态|2022年广西“快乐科普校园行”来宾活动启动

 2022-09-09 09:52  阅读 121

摘要:9月6日,由广西科技馆,来宾市科协、市教育体育局、市科技局、市文明办、来宾市无线年广西快乐科普校园行来宾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来宾市滨江小学举行。活动通过展示、体验、互动

  9月6日,由广西科技馆,来宾市科协、市教育体育局、市科技局、市文明办、来宾市无线年广西“快乐科普校园行”来宾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来宾市滨江小学举行。活动通过展示、体验、互动等形式,让学生们享受科技带来的饕餮盛宴,领略科技的奇妙。

  活动展区里,各种有关环保、生态、电子创新的展品体现出了“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的主题,同时也为来宾市大力推动科普助力“双减”工作,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增强科学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科学素质,促进孩子们全面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中涵盖了光学、电力、磁能、机械等种类的一个个简单直观可操作的科技展品,深受在场学生的喜爱,每一个展品前都站满了学生。在机器人表演环节,仿生机器狗展示了行走、跳跃、翻滚、拜年等,一个个高难度动作引来同学们阵阵欢呼。

  接下来的几个月,申报学校将陆续举办2022年广西“快乐科普校园行”来宾活动。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

关键字: 广西 / 动态 / 快乐 / 2022年 / 来宾 / 校园 / 科普 / 市县 / 
超级月亮是什么第二次超级月亮时间什么时候出现 苹果在部分AppleStore设iPhone墙展示不同功能特性 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时有发生 平凡的世界简介(平凡的世界百科) 川渝合力加快能源低碳转型发展 流心月饼为什么会流心?︱有声百科 余承东又出豪言,称问界M5EV“纯电里颜值最高” 2.0T爆243马力新天籁变身运动小伙骨子里还是大沙发?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知识出版社是正规的吗) 1926年属什么(1926年什么年)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