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股份制改革完成,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2-09-09 06:38  阅读 138

摘要:9月6日,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决议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引入战略协同董事。 本次广汽埃安混改,是广汽集

  

9月6日,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决议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引入战略协同董事。

  

本次广汽埃安混改,是广汽集团(601238)基于智能新能源汽车业务战略定位及未来发展规划推出的重要举措,将为广汽埃安实现多层次赋能。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官微

  

2021年6月,埃安进行敏捷组织改革,打造扁平化组织结构,效率提升90%以上。同年8月,埃安宣布正式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对新能源企业业务研发能力及业务资产重组启动整合工作。11月,埃安完成资产重组。2022年3月,埃安完成员工股权激励,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充分激发体制活力。8月埃安新一轮引战增资项目在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开启A轮引战。

  

根据数据,广汽集团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0443辆,同比增长137。6%;1-8月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70842辆,同比增长124。0%。其中,广汽埃安8月销量突破2。7万辆,同比增长132。7%;1-8月累计销量已达到152305辆,同比增长134。4%,可以说广汽埃安成为了集团的新能源销量担当。

  

随着战投引入和IPO,资本的力量将成为埃安品牌的强力助推器。背靠广汽集团全球化体系资源优势的同时,埃安将打造敏捷组织体系,以最高的效率响应市场的变化,实现“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的生态体系,为公司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打造更加市场化和国际化的企业,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关键字: 汽车 / 广汽 / 改革 / 新能源 / 完成 / 股份制 / 埃安 / 
2.0T爆243马力新天籁变身运动小伙骨子里还是大沙发?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知识出版社是正规的吗) 1926年属什么(1926年什么年) 石洋子现状(石洋子百科) 小米mix2更新miui11稳定版:小米6同款修复内容 微软人工智能创造4000款马赛克种子图惠普用户专享 冬奥会简介(奥运会的历史背景介绍) 红米note9s与ProMax有什么区别二者参数配置对比 二人台的简介(二人台百科) 虎牙李俊的真实身份有钱吗李俊家境与金仁英关系揭秘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