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市级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重新优化上线修改完善预警规则

 2022-09-09 01:59  阅读 160

摘要:苏报讯(记者 大秋)苏州市级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对预警规则进行修改完善后,日前重新优化上线。记者从苏州市财政局获悉,此次优化进一步保障了预算执行严格规范、财政资金使

  苏报讯(记者 大秋)苏州市级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对预警规则进行修改完善后,日前重新优化上线。记者从苏州市财政局获悉,此次优化进一步保障了预算执行严格规范、财政资金使用合规透明和财经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从今年开始,江苏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执行板块上线。为了更好地发挥动态监控系统的作用,根据中央和省、市新出台的政策文件要求,苏州市财政局对预警规则进行了较大范围的修改完善,去除授权支付超额预警,删除支付摘要“电信”“移动”“联通”等敏感词预警,增补基建账户转入资金预警等监控规则的设定。

  据悉,自2014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上线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库资金支付的管理与监督,从资金支付源头上强化预防和治理,苏州市财政局对动态监控规则进行多次增补、修改以及系统优化,发挥了预防、纠偏、威慑和反映的作用。

关键字: 动态 / 重新 / 预算 / 优化 / 执行 / 市级 / 监控系统 / 
坚果pro3推送OS7.3.0正式版系统新功能更新内容介绍 【润滑百科】YRT转台轴承润滑脂的五个原则 购房百科什么是得房率?得房率高低有影响吗? 宇通客车8月销售2842辆环比增长39.3% 罗永浩宣布进军电商直播卖什么初期选品侧重这几点 理想ONE降价2万,10月停产?回复:消息属实 「热梗百科」“开学买条瑜伽裤”是什么梗? 购房百科丨交房为什么分批通知业主? 微软surfaceduo未来新功能:支持3d深度相机 iphone2020新机什么时候发布iPhone12发布时间或不变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