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润滑百科】YRT转台轴承润滑脂的五个原则

 2022-09-09 01:21  阅读 92

摘要:润滑脂由基础油、增稠剂及添加剂可以制成,不同产品种类和同一种类以及不同材料牌号的润滑脂性能要求相差一个很大,允许的旋转极限存在不同,在选择时务必需要注意。 润滑脂的

  润滑脂由基础油、增稠剂及添加剂可以制成,不同产品种类和同一种类以及不同材料牌号的润滑脂性能要求相差一个很大,允许的旋转极限存在不同,在选择时务必需要注意。

  润滑脂的性能主要由基础油决定。一般低粘度基础油适用于低温、高速、高粘度、高温、高负荷。增稠剂还与润滑性能有关,增稠剂的耐水性决定了润滑脂的耐水性。原则上,不同品牌的润滑脂不能混合,即使是同一增稠剂的润滑脂,由于添加剂的不同,也会产生不良影响。

  润滑脂润滑是将润滑脂直接应用于转台轴承的运动表面。但是,在轴承滚道和滑动表面涂润滑脂时,必须遵循以下五个原则!

  1、润滑脂必须渗入YRT转盘轴承的工作面和轴承内部空间,使润滑脂充分润滑。

  2、在轴承的工作进行表面应保留具有一定企业数量的润滑脂,并持续发展一定的时间,但又要能够防止因润滑脂过多流失。

  5、在润滑脂流动的末端设置出油孔,使新补充的润滑脂能挤出旧润滑脂,确保润滑良好。特别是在谐波减速机轴承润滑脂润滑时,必须注意转台轴承润滑脂的工作温度范围,如果不在适当的温度范围内,则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

  观展快人一步!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注册登记免费参观“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液及表面清洗技术展览会”

关键字: 百科 / 五个 / 原则 / 轴承 / 转台 / 润滑 / 润滑脂 / 
购房百科什么是得房率?得房率高低有影响吗? 宇通客车8月销售2842辆环比增长39.3% 罗永浩宣布进军电商直播卖什么初期选品侧重这几点 理想ONE降价2万,10月停产?回复:消息属实 「热梗百科」“开学买条瑜伽裤”是什么梗? 购房百科丨交房为什么分批通知业主? 微软surfaceduo未来新功能:支持3d深度相机 iphone2020新机什么时候发布iPhone12发布时间或不变 麒麟820处理器怎么样麒麟820芯5G能力评定维度评测 赵本山简介(赵本山师傅)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