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三消息!纳恩动态更新;76人3换1再获超六;湖人11人阵容出炉

 2022-09-09 01:00  阅读 155

摘要:北京时间9月8日,NBA进入休赛期。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纳恩已经参加训练,有望在新赛季复出;76人并没有停止引援的脚步,他们准备进行一笔3换1交易得到超六克拉克森;威少参加训练

  北京时间9月8日,NBA进入休赛期。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纳恩已经参加训练,有望在新赛季复出;76人并没有停止引援的脚步,他们准备进行一笔3换1交易得到超六克拉克森;威少参加训练营,湖人11人核心阵容出炉。

  根据湖人记者Jovan Buh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两周多的时间里,湖人球员肯德里克-纳恩已经获准在训练里增加对抗。

  湖人主帅达尔文-哈姆透露,纳恩一直主要在进行个人训练和力量训练。纳恩因伤缺席了整个2021-22赛季。

  对于湖人而言这是巨大的好消息,如果纳恩能够在新赛季复出,那么对于湖人的后卫线是一个巨大的帮助,他出色的得分能力将会成为湖人争冠路上的重要助力。

  2020-2021赛季,纳恩场均出战29。5分钟,可以得到14。6分3。2篮板2。6助攻,投篮命中率48。5%,三分命中率38。1%。另外纳恩的复出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安东尼与蒙克离开后湖人的外线火力空缺。

  76人今夏休赛期进行了交易补强,他们引进了塔克、豪斯、梅尔顿以及哈雷尔等实力悍将,球队的阵容深度与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不过他们还需要一位得分能力出色的替补球员分担哈登与恩比德的压力,毕竟塔克、豪斯等人的得分并不是很出色。

  在这样的情况下,76人管理层正在计划一笔3换1的交易,得到爵士队的超级第六人克拉克森补强球队的阵容。这笔交易的主要内容为:

  这笔交易对于76人而言还是不错的,克拉克森可以提升球队替补席的进攻火力,分担首发的得分压力。毕竟上个赛季76人止步东部半决赛的一部分原因就是替补席没有人能够得分。

  不过这笔交易爵士很难答应,毕竟爵士想要的是选秀权,而不是球员。另外像塞布尔这样短板很明显的新星,安吉很难会接受的。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准备在未来的几天之内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而威少会参加,这意味着两人关系还不错,加上湖人不想放首轮签,关于威少的交易可能性越来越小,而湖人的核心阵容也基本确定了。

  湖人这11人的核心阵容分别是威少,浓眉,贝弗利,沃克,布莱恩特,里夫斯,安德森,纳恩,加布里埃尔和琼斯以及詹姆斯。

  湖人的这套阵容相比于上个赛季更加年轻化且有冲击力,老中青三代结合,如果浓眉能够恢复状态,那么湖人还是有机会的。那么你认为本赛季湖人能够走到哪一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字: 动态 / 出炉 / 更新 / 阵容 / 湖人 / 消息 / 再获 / 纳恩 / 
购房百科什么是得房率?得房率高低有影响吗? 宇通客车8月销售2842辆环比增长39.3% 罗永浩宣布进军电商直播卖什么初期选品侧重这几点 理想ONE降价2万,10月停产?回复:消息属实 「热梗百科」“开学买条瑜伽裤”是什么梗? 购房百科丨交房为什么分批通知业主? 微软surfaceduo未来新功能:支持3d深度相机 iphone2020新机什么时候发布iPhone12发布时间或不变 麒麟820处理器怎么样麒麟820芯5G能力评定维度评测 赵本山简介(赵本山师傅)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