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地方动态丨宜昌市建成5个网络订餐集中区

 2022-09-08 20:37  阅读 74

摘要:9月5日中午时分,记者在宜昌高新区水悦城5楼看到,外卖骑手从摆放在店外的外卖取餐台集中取餐后,再出发送给顾客。 水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瑜告诉记者:商家设置集中

  9月5日中午时分,记者在宜昌高新区水悦城5楼看到,外卖骑手从摆放在店外的外卖取餐台集中取餐后,再出发送给顾客。

  水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瑜告诉记者:“商家设置集中取餐点,以免外卖小哥进入加工区域等餐,保障食品安全。”

  记者看到,该楼层还建有食品安全智能快检中心,大屏上公布每天的检测数据,包括检测时间、被检单位、样品名称、产地、检测项目、检测值、标准值、检测结果、检测人等。王瑜介绍:“每天会抽检约5家餐饮单位的样品,确保每月所有大餐饮都覆盖到。”

  据了解,宜昌市市场监管局在城区范围内按照食品安全“五有”标准、食安封签落实率100%、规范设置外卖取餐点和宣传站点等要求,在宜昌市西陵区国贸大厦、伍家岗区环球港、宜昌高新区水悦城、猇亭区金岭路和夷陵万达广场,已建成5个网络订餐集中区。以集中区为基础,宜昌市完成了17个中心快检室和64个智能快检室建设。

关键字: 网络 / 动态 / 地方 / 宜昌市 / 建成 / 中区 / 订餐 / 
北汽蓝谷和赛力斯超20亿,长安和比亚迪利润猛增丨半年报观察 美国城市名(美国所有城市) 被抛弃的理想ONE,和喜提新车的“冤种”车主 oppoace2什么时候出oppoace2参数配置规格汇总 车主注意!国内油价或止步“五连跌”,加满一箱将多花7元 oppo新机现身工信部:矩形相机模组挖孔屏 苹果ios13.4正式版怎么样值得更新吗iOS13.4升级建议 王宝强简介(王宝强第一部戏是什么) 苹果手表watchOS7系统更新什么内容值得升级吗 我国又发现一颗近地小行星系2月下旬以来的第三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