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终于要降温了!南方即将退出高温“群聊”

 2022-08-23 20:33  阅读 197

摘要: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据中国气象局消息,昨日一股冷空气已侵入我国新疆北部并给阿勒泰地区带来降雪,预计冷空气未来将一路东移南下,24日起南方大范围高温将逐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据中国气象局消息,昨日一股冷空气已侵入我国新疆北部并给阿勒泰地区带来降雪,预计冷空气未来将一路东移南下,24日起南方大范围高温将逐步缓和。

  

据气象专家介绍,8月下旬我国天气形势将有“一个持续、三个转折”,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等地持续多雨,南方大范围高温迎来转折,陕西中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降雨增多,海上热带系统活跃,将有1至2个台风生成。

  

  

中国气象局供图

  

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热带低压已于今天中午前加强为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未来将向我国靠近并将于25日前后在广东一带沿海登陆,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别。受其影响,23日白天至25日我国南部海区和华南沿海将先后出现明显的风雨天气。

  

气象专家提示,随着冷空气南下、海上热带系统靠近等共同影响,24日起,北方的强降雨区将开始南落,南方地区的降雨也会明显增多,持续肆虐的高温热浪天气有望缓解。不过目前高温仍“盘踞”在南方大部地区,仍需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等待冷空气与雨水的到来。

关键字: 即将 / 高温 / 南方 / 终于 / 退出 / 群聊 / 降温 / 
台积电3nm芯片将在下半年量产手机产品明年将问世 维基百科的网站(wikihow是什么) 不列颠百科全书(四大百科全书) “新夜态”带来欢乐时光 羽生结弦百科(羽生结弦的意思) 车企抢滩高压快充平台产业链逐步打开向上空间 供电紧张下的四川新能源车主:半夜12点连找3个充电桩才充上电 丁真百度百科(丁真作品) 微信投票怎么发起微信怎么弄投票微信投票链接怎么做 以下哪种烹饪习惯有助于延长不粘锅的使用寿命?8月21日蚂蚁庄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