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甲流感症状有哪些(患上甲型流感的症状是什么?如何预防)

 2022-08-20 17:50  阅读 7

摘要:甲型流感是由于甲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感染。甲型流感病毒最容易发生变异。甲型流感病毒的亚型被称为禽流感。甲型流感对人类致病性高,可引起世界大流行。 甲型流感的症状:甲型流

甲型流感是由于甲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感染。甲型流感病毒最容易发生变异。甲型流感病毒的亚型被称为禽流感。甲型流感对人类致病性高,可引起世界大流行。

甲型流感的症状:甲型流感的潜伏期一般在1―7天左右。易感人群,以青壮年为主,与普通流感的症状十分相似。症状有发烧,咳嗽,咽痛,头痛,全身酸痛,寒颤。还有的患者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严重出现肺炎,肺出血,胸腔积液,白细胞减少,肾衰,败血症,休克,,呼吸衰竭和死亡。

甲型流感预防:1,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到饭前便后要洗手,用肥皂,流水冲洗,用干净毛巾擦手。

2,出门带口罩,打喷嚏要注意,用纸巾捂住口鼻,以免传染他人。

3,适当运动,充足休息。饮食易营养健康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过度疲劳。每天开窗通风两次,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4,流感期间尽量少到公共场合,比如大型超市,医院等。

5,在流感来临之前,提前接种流感疫苗,减少感染机会。


关键字: 哪些 / 如何 / 是什么 / 预防 / 症状 / 流感 / 甲型 / 患上 / 
山东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理工学院是正规学校吗) 蜂蜜洗脸的好处(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蒸汽灭菌器(高压灭菌锅按照容量大小可以分为哪几类) 渭南师范学院招生网(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和渭南师范学院哪个好 南岗区教育局(南岗中学在哪) 杭州写字楼出租(杭州什么地方写字楼最集中,上班族上班最集中 华晨金杯新海狮(09年华晨金杯新海狮油箱多少升) 运动休闲装(有没有什么牌子的衣服卖的是休闲装啊,不要运动的 广州最新楼盘价格(这轮广州房价上涨,二手房涨了多少) 北京合租房信息(北京租房上下铺合法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