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蒸汽灭菌器(高压灭菌锅按照容量大小可以分为哪几类)

 2022-08-20 17:50  阅读 10

摘要:按照样式大小分为手提式高压灭菌器、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卧式高压蒸汽灭菌器等。手提式高压灭菌器为18L、24L、30L。立式高压蒸汽灭菌器从30L-200L之间的都有,每个同样容积的还有

按照样式大小分为手提式高压灭菌器、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卧式高压蒸汽灭菌器等。手提式高压灭菌器为18L、24L、30L。立式高压蒸汽灭菌器从30L-200L之间的都有,每个同样容积的还有分为手轮型、翻盖型、智能型,智能型又分为标准配置、蒸汽内排、真空干燥型。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加配打印机。还有大型卧式的高压灭菌锅。

关键字: 分为 / 可以 / 蒸汽 / 灭菌 / 高压 / 大小 / 容量 / 按照 / 
渭南师范学院招生网(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和渭南师范学院哪个好 南岗区教育局(南岗中学在哪) 杭州写字楼出租(杭州什么地方写字楼最集中,上班族上班最集中 华晨金杯新海狮(09年华晨金杯新海狮油箱多少升) 运动休闲装(有没有什么牌子的衣服卖的是休闲装啊,不要运动的 广州最新楼盘价格(这轮广州房价上涨,二手房涨了多少) 北京合租房信息(北京租房上下铺合法吗) 好声音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选手) web开发培训(Web前端培训一般费用多少) dj版歌曲(有哪些好听的,流行的DJ的歌)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