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地铁二手房(地铁上盖的楼盘跟非地铁上的楼盘有什么区别吗)

 2022-08-20 16:59  阅读 20

摘要:楼主你好。对于地铁上盖和非地铁上盖的区别,我可以说是很有经验的,曾经负责过几个地铁上盖的项目,住宅和商业都有。现在简单的给你介绍一下吧。 一、地铁上盖的楼盘,就是在

楼主你好。对于地铁上盖和非地铁上盖的区别,我可以说是很有经验的,曾经负责过几个地铁上盖的项目,住宅和商业都有。现在简单的给你介绍一下吧。

一、地铁上盖的楼盘,就是在修地铁的时候,同步设计考虑了楼盘的设计,一般地铁走地下,楼盘从地下停车场到地上多少层,32层都可以,看设计。施工也是在修建地铁的时候就同步施工上盖楼盘的地下结构,比如工程桩,地下室等等。这样的设计有很多优点:

  1. 节约土地资源。一个城市经过发展,土地是越来越稀缺的资源,而地铁上盖这种模式可以把修地铁的地利用起来,直接在城市空间上进行发展,对土地资源的优化利用有很大的作用。
  2. 出行方便。楼上居住,楼下就是地铁站,可以说从家里坐地铁下来就可以直接进地铁,真正做到乘坐地铁无缝对接,或者出了电梯最短时间内就坐地铁,没有太阳晒,没有雨淋了。
  3. 楼盘品质保障。地铁和楼盘一起建,绝对不是小开发商能做的,肯定和国企地铁有合作,在这里就不用担心楼盘的问题了,什么偷工减料不排除没有,但是一定要比普通开发商靠谱些。

缺点也有,不过基本可以接受:1.上盖楼盘的风险就是地铁在地下走的时候,可以会对楼上盖产生震动,基本上离地铁近的下面几层有振感,上面基本感觉不到。还有一点是你可以放心,你回家睡觉的时候,地铁也停止运营了,所以这个缺点基本可以忍。

二、非地铁上盖楼盘其实就是普通楼盘,附近有地铁站就比较方便,一般离地铁站2公里内都可以算地铁盘。当然越近越好,也就越贵了。

目前,香港地铁,深圳,广州,武汉等城市都在这样设计实施地铁上盖楼盘!

如果我的码字让你有所收获,给个关注么么哒!

欢迎关注,

关键字: 什么 / 区别 / 二手房 / 地铁 / 楼盘 / 跟非 / 
本田摩托车图片(yeshonda是什么牌子的摩托车) 天目湖温泉(天目湖御水温泉和涵田半山温泉哪个好) 索尼电视机怎么样(索尼电视比国产的电视好在什么地方呢) 东方红挖掘机(拖拉机改挖掘机多少钱,东方红履带802拖拉机) 深圳东海国际公寓(深圳华强南到福田区东海国际公寓坐什么车 北京现代sonata(北京现代所有车型的名称及英文名是什么) 缙云县人民医院(浙江台州仙居到缙云田氏伤科医院不走高速走哪 山东钢铁集团(山东钢铁莱钢集团是国企吗) 矿务局医院(二院三院四院矿物局总医院怎么排名?哪个最差?谢 浏阳市人民医院(长沙驾驶证换证体检医院有哪些)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