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索尼电视机怎么样(索尼电视比国产的电视好在什么地方呢)

 2022-08-20 16:59  阅读 3

摘要:其实索尼也有中低端电视产品,价格也不比国产电视贵多少,但是我认为这些电视根本无法拉开与国产电视画质的距离,性价比也不高,无非是赚了索尼牌子的钱,真正能体现索尼电视

其实索尼也有中低端电视产品,价格也不比国产电视贵多少,但是我认为这些电视根本无法拉开与国产电视画质的距离,性价比也不高,无非是赚了索尼牌子的钱,真正能体现索尼电视画质和优势的至少需要买8000系列和9000系列的电视,这些电视往往配备了索尼自家的X1画质芯片,防拖影技术和分区背光等等,具备大部分国产电视所无法企及的画质水平。

当然,可能很多人在看索尼这些高端电视时仍然感觉不到画质比国产电视高在哪,其实那主要是因为片源不够好导致的,如果你尝试一下4K hdr影片的话就能轻松看出索尼高端电视的画质优势,同时如果你接PS4这类游戏机玩游戏的话,索尼电视的操作延迟就低很多,流畅感更好,国产电视几乎都无法达到索尼电视的操作延迟水平。

国产电视其实就是利用消费者对电视画质和技术不了解,只要能做到4K分辨率,支持HDR,系统好用就万事大吉,其实内在的技术上与索尼和三星这类国外品牌差距仍然不小,而且国产互联网电视之所以便宜也是靠广告来补贴的,所以开机广告往往是少不了的。

关键字: 怎么样 / 索尼 / 国产 / 电视机 / 电视 / 好在 / 
东方红挖掘机(拖拉机改挖掘机多少钱,东方红履带802拖拉机) 深圳东海国际公寓(深圳华强南到福田区东海国际公寓坐什么车 北京现代sonata(北京现代所有车型的名称及英文名是什么) 缙云县人民医院(浙江台州仙居到缙云田氏伤科医院不走高速走哪 山东钢铁集团(山东钢铁莱钢集团是国企吗) 矿务局医院(二院三院四院矿物局总医院怎么排名?哪个最差?谢 浏阳市人民医院(长沙驾驶证换证体检医院有哪些) 虚拟币交易平台app排行(哪个直播平台的虚拟币是口粮) 什么茶降糖效果好(降血糖茶哪效果最好) 医道官途小说(医道官途是哪个城市)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