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肝腹水临死前5天症状(肝腹水是什么症状)

 2022-08-20 14:57  阅读 7

摘要:肝腹水最明显的症状是肝衰竭,最明显的症状是腹胀,因为腹腔会有积液,导致腹胀。如果腹胀很明显,就会引起厌食、恶心、呕吐、厌食等。同时,随着腹水的增加,体内也会发生电

肝腹水最明显的症状是肝衰竭,最明显的症状是腹胀,因为腹腔会有积液,导致腹胀。如果腹胀很明显,就会引起厌食、恶心、呕吐、厌食等。同时,随着腹水的增加,体内也会发生电解质紊乱,引起钠钾低的症状,如疲劳、神经传导阻滞、精神萎靡、意识不清等。如果肝功能进一步恶化,肝腹水进一步恶化,可能导致肝性脑病,导致昏迷、意识障碍等。

关键字: 是什么 / 症状 / 肝腹水 / 临死前 / 
哺乳期可以染头发吗(哺乳期的时候能染头发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