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哺乳期可以染头发吗(哺乳期的时候能染头发吗)

 2022-08-20 14:57  阅读 20

摘要:1、孕期和哺乳期都不宜染发的。 2、因为染发用的染发剂含有化学成分,可能会影响胎儿以及宝宝的正常发育。 3、哺乳期如果染发,染发后部分有毒物质被头皮吸收后会通过血液循环

1、孕期和哺乳期都不宜染发的。
2、因为染发用的染发剂含有化学成分,可能会影响胎儿以及宝宝的正常发育。
3、哺乳期如果染发,染发后部分有毒物质被头皮吸收后会通过血液循环进入母乳,进而影响乳汁质量。
4、宝宝吸收后对宝宝的健康和发育不利,还有染发剂的气味也会影响宝宝。

关键字: 时候 / 可以 / 哺乳期 / 头发 / 能染 / 
上一篇:没有了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