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打胎一共需要多少钱(打胎会有哪些后遗症)

 2022-08-20 15:41  阅读 20

摘要:有少部分女性健康意识比较淡薄,认为打胎是无关紧要的事,甚至把打胎当成吃饭一样正常。之前美妈看过一个报道,打胎十几次,医生苦口婆心地劝告女孩留下这个孩子,因为这有可

有少部分女性健康意识比较淡薄,认为打胎是无关紧要的事,甚至把打胎当成吃饭一样正常。之前美妈看过一个报道,打胎十几次,医生苦口婆心地劝告女孩留下这个孩子,因为这有可能是她这辈子唯一的孩子的,但女孩不在乎,执意要打,一点没有意识到她此时做的选择关乎她一生的幸福。

还有一位女网友说,她年轻时不懂事,曾经打过几次胎,去年年初跟现在的老公结婚,两人备孕半年多好不容易怀上了,但最后确认宫外孕,不得不忍痛打掉。6月份的时候她又怀孕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流掉了……

受精卵需要在子宫内膜上安营扎寨才确立怀孕,好比一颗种子,深深地扎根于地表之下才能开枝散叶。本来长得好好的,你却把它连根拔起,自己怎么可能不受一点伤呢?

打过胎的人有这三大“后遗症”,女人心里要有数,别让男人伤害自己

①子宫内膜变薄,受精卵无法着床因而难以怀孕

打胎后一般比较难怀孕,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子宫损伤很大,特别是子宫内膜,打胎次数越多,子宫受损越严重,子宫内膜越薄,即使受精卵再强壮,超越了前进路上的一切障碍,到了子宫内腔,子宫内膜薄如蝉纱不足以让受精卵着床,着床不了,自然无法怀上宝宝了。

②发生宫外孕与胎盘粘连的概率比较高

打过胎的女性再次怀孕时,发生胎盘粘连与宫外孕的概率比普通人高很多。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内膜以外的地方着床,如果不及时发现,有可能引发输卵管破裂,甚至因此而需要切除输卵管。打胎时通常对子宫有一定的损伤,要是过度刮伤,那下次怀孕时胎盘粘连的发生率大大提高。而胎盘粘连在孕期是很难检查出来的,一般在分娩时才会发现,分娩时要是存在胎盘粘连,极有可能引发大出血,粘连严重的要是无法止血则极有可能需要摘除子宫。



④心存内疚,心理压力大

不管是特意打胎的,还是因某些原因不小流产的,她们多多少少会感觉到愧疚,觉得羞耻。之前也有一个曾经打过胎的女性网友说,自从她打了胎之后,有一段时间每天都梦见小宝宝来找她,问她为什么不要她。当时因为前男友劈腿,被她发现后忍痛把腹中已经3个月的小宝宝打掉。后来她结婚生子了,还时不时想起这件事,这事就成了她永远挥不去的梦靥。

打胎的“后遗症”远不止这些,还容易引发炎症,身体差、月结不调等等,有句话说得好,“防火防骗防渣男”,女人在带眼识人的同时,要做好安全措施,做好万全准备,不要在关键时刻听信男人的甜言蜜语!男人也要疼爱自己所爱的女人,别让自己的女人伤身又寒心。

关键字: 哪些 / 少钱 / 要多 / 打胎 / 共需 / 后遗症 / 会有 / 
早上吐黄水(每天早上起床喉咙都有像黄色的液体吐出来,嘴巴又 甲亢有什么症状(甲亢有啥症状) 湿疹擦什么药膏(湿疹用什么药膏好呢) 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用激光去痣痛吗,一颗要多少钱) 肺癌基因检测(肺癌基因检测多少钱一次) 甲减吃什么食物好得快(甲状腺功能减少症有什么食物疗法可以改 尘肺病吃什么能排出尘(我在棉纺厂工作,由于车间内空气中花毛 扁桃体发炎会引起发烧吗(小儿扁桃体炎发烧怎么办) 眉头长痘痘(眉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抑郁症遗传(抑郁症遗传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