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桂林图书馆(请问,桂林的桂湖图书馆对外开放吗?不是本地居民也可以进去看书么)

 2022-09-06 08:00  阅读 3

摘要:1、我没听说图书馆不对外开放 只对本地居民开放的!! 只要你带上有效证件 看以看书而且还可以借书!。

1、我没听说图书馆不对外开放 只对本地居民开放的!! 只要你带上有效证件 看以看书而且还可以借书!。

关键字: 请问 / 不是 / 本地 / 图书馆 / 桂林 / 对外开放 / 桂湖 / 
生活百科-让生活更简单的知识百科 新能源车企排位巨变!“蔚小理”被赶超,赛力斯火了:问界单 蔚蓝行业百科:钢结构厂房屋架有哪些种类 王志文简介(王志文王志飞什么关系) 百科塞尔维亚猎犬巴尔干半岛的宝藏猎犬 LGUltraPC系列笔记本搭载锐龙5000处理器售价7899元起 购房百科丨征信查询次数多了影响房贷吗 元素小百科丨上天下海这种金属“钛”强了 惠普ENVY15笔记本发布:十代酷睿i9+4kAMOLED屏 人们常说吃橘子“上火”,主要是因为橘子含糖量高还是色素太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