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箫独奏名曲(洞箫筒音作1适合吹奏什么样的歌曲)

 2022-09-03 06:19  阅读 4

摘要:洞箫,音域较窄,两个八度多些。洞箫演奏一般可以筒音作5,筒音做2和筒音做1。如果是高手,通过半按指孔,还会有更多选择。 对于乐器来说,能最大限度地运用音域范围内的各种音

洞箫,音域较窄,两个八度多些。洞箫演奏一般可以筒音作5,筒音做2和筒音做1。如果是高手,通过半按指孔,还会有更多选择。

对于乐器来说,能最大限度地运用音域范围内的各种音色,无疑是幸运的事。洞箫筒音的最低音,也是洞箫音域的下限,个人认为,低音段是洞箫的魅力所在。适合吹奏什么样的歌曲,还要具体看歌曲。如果歌曲音域很宽,歌曲的最低音是1,一般情况下,我们应该选择洞箫筒音做作1。

有些曲子,音域较窄,比如《彩云追月》,最低音是低音So,最高音是高音Do,你会发现,用筒音作1、筒音作2、筒音作5都可以演奏,究竟该如何选择呢?这时,您要考虑到歌曲的意境和洞箫的高低音的音色表达,简单一句说,用哪种指法更能表达歌曲的意境。如果是我演奏这支曲子,我会考虑用筒音做2。

从你的问题来分析,你可能对筒音作1比较顺手,其他还不习惯。我的建议是,各种指法都要了解和得心应手,以便来演奏更多的乐曲。


乐器的高音,表达明亮、欢快,热情等;而低音部分则表达忧郁、理性、沉稳等。多实践,多体会,尽情展现洞箫的无穷魅力吧。

关键字: 什么样 / 适合 / 名曲 / 独奏 / 吹奏 / 洞箫筒 / 音作 / 
苹果正式推送watchOS6.2.8首个开发人员测试版 冰心的简介(冰心作者简介) 人民银行批准招商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设立许可 适老化改造彰显科技温度(新知) 华为畅享z电池容量多少畅享Z续航能力充电速度评测 法国推电动汽车租赁补贴政策每月只需100欧元 你好李焕英简介(你好李焕英导演介绍) 立陶宛在哪(立陶宛简介) 品牌人物百科可以做?看看500强创始人杨国强百科 IPD百科运用CBB加快技术积累与转化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