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2022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在厦门召开

 2022-09-09 13:42  阅读 112

摘要:本报北京9月8日电(记者姜洁)9月8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2022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简称海华会)在厦门召开。本次峰会主题为绿色经济与海外华商企业可持续发展。中央统战部副

  本报北京9月8日电(记者姜洁)9月8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2022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简称“海华会”)在厦门召开。本次峰会主题为“绿色经济与海外华商企业可持续发展”。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陈旭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旭指出,海外华商在世界经济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具有独特优势,更有“爱国、爱乡、爱自己的家人”的特点,有责任、有能力担负起更多使命,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海外华商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勇立潮头的精神,做中国经济开放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共享发展的践行者;利用自身优势,促进中外在数字经济、清洁能源、低碳技术等领域合作;继承与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赢得更多理解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代表结合行业、企业特点和发展历程作了专题发言和交流研讨,共同倡导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9日 11 版)

关键字: 中国 / 投资 / 厦门 / 召开 / 华商 / 峰会 / 海外 / 
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手机性价比榜单:魅族16t等上榜 华为怎么开5g网络华为手机设置5g网络信号教程 汽车充电越兼容、越普惠 集中向宁德时代采购电池本田中国、东风、广汽联合成立电池采 realmex50Pro入网部分参数配置披露:骁龙865加持 发给女生的暖心话甜甜的三八节最美问候短信祝福语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公布唯品会领跑广州市民营企业 oppofindx2和findx2pro区别二者对比评测买谁好 超级月亮是什么第二次超级月亮时间什么时候出现 苹果在部分AppleStore设iPhone墙展示不同功能特性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