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活久见!歌手郑钧转发爱国动态被骂戏子某些摇滚粉丝却连夜取关

 2022-09-08 19:33  阅读 59

摘要:真是活久见,离了个大谱了!竟然有明星表态,坚定自己立场,却引来了脱粉潮。这件事发生在著名摇滚歌手郑钧的身上。近日,郑钧在转发了中央电视台的只有一个中国的动态,背景

  真是活久见,离了个大谱了!竟然有明星表态,坚定自己立场,却引来了脱粉潮。这件事发生在著名摇滚歌手郑钧的身上。近日,郑钧在转发了中央电视台的“只有一个中国”的动态,背景是五星红旗,转发时间是时间是8月3日晚上10点38分。

  很多网友都对郑钧这直截了当表明立场的态度圈粉,这条动态也因此获得了1125万的转发,31万的评论,248万的点赞,在近期艺人动态的转发点赞评论量里来说,应该是创造了很不错的成绩的了。

  但是郑钧这条动态,却引发了一些所谓的摇滚爱好者的不满。他们纷纷表示“对不起,我取关了!有网友直接评论说:“啊,意想不到啊。”而这样意有所指的评论,竟然收获了7个点赞也不知道点赞的那些人是怎么想的。

  还有这样的评论:“好吧,年少时喜欢到现在,就像性格不合的夫妻,该分手就分手吧。再见,取关了,以后再也不会关注了,各自安好。”也有网友补充说:“有点遗憾,这很不摇滚。”甚至有网友说:“没想到,郑老师是个娱乐明星,经典戏子。”

关键字: 动态 / 爱国 / 某些 / 戏子 / 歌手 / 郑钧 / 转发 / 活久 / 
被抛弃的理想ONE,和喜提新车的“冤种”车主 oppoace2什么时候出oppoace2参数配置规格汇总 车主注意!国内油价或止步“五连跌”,加满一箱将多花7元 oppo新机现身工信部:矩形相机模组挖孔屏 苹果ios13.4正式版怎么样值得更新吗iOS13.4升级建议 王宝强简介(王宝强第一部戏是什么) 苹果手表watchOS7系统更新什么内容值得升级吗 我国又发现一颗近地小行星系2月下旬以来的第三颗 上汽集团8月销量增长13%新能源车及出口表现抢眼 知识百科|中国千年瓷都:江西景德镇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