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微丨粮稳天下安

 2022-08-31 09:42  阅读 62

摘要:食为政首,粮稳天安。对于我国这样一个人口众多的大国来说,解决好吃饭问题始终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 土生五谷、藏粮于地。优质的土壤,是生产绿色健康农产品的基础。 大江

  

 

  

   食为政首,粮稳天安。对于我国这样一个人口众多的大国来说,解决好吃饭问题始终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

  

  

土生五谷、藏粮于地。优质的土壤,是生产绿色健康农产品的基础。

  

  

大江南北,清水汩汩作响,缓缓流入充满希望的田野。

   农田水利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农业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大国粮仓”迎来一个又一个丰收。

  

  

种子是丰收的基础,是农业的“芯片”,也是我国粮食安全的关键。

   北纬18度,崖州湾畔的平原光热充足。在这里,年轻人目睹了老一辈南繁人长年扎根田间,也见证这里诞生的一个个良种在全国大面积推广。

  

一系列政策,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策划:孙承斌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主编:杨咏

   统筹:杨云燕

   编导:吴龙、肖正强

   记者:司晓帅、魏蒙、万若霖、周旋、房宽、郭良川、杨琳、杨金鑫

   摄制:王正一

   报道员:朱中赫

   配音:董千齐

   包装: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关键字: 天下 / 微丨 / 粮稳 / 
梧桐国际(上海浦东周浦楼盘)百度百科(上海浦东梧桐国际) 日本现巨大流星伴有爆裂声爆炸能量等同165吨TNT当量 进博会展会质量持续提高(消费万花筒) 提升核心竞争力培育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 轻舟智航+地平线=中国“算法”+“芯片”自动驾驶规模化协同的 财经百科:什么是区块链 专家: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金融业要构建场景实现数字化转型 谷歌发布安卓系统重要更新修复多个严重漏洞 新华全媒+2022年服贸会探馆:首钢园区 麒麟电池落地车型揭晓在即!理想汽车等早已“拍板”,产业链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