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外媒: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将停售最低价R1T电动皮卡

 2022-08-24 19:43  阅读 74

摘要:【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将停止其R1T电动皮卡的最低选项,实际上是将这款车的入门提高了约5500美元。 据悉,Rivian的R1T电动皮卡于2020年11月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将停止其R1T电动皮卡的最低选项,实际上是将这款车的入门提高了约5500美元。

  

据悉,Rivian的R1T电动皮卡于2020年11月份开始接受预订,并于2021年9月份开始生产和交付。

  

该公司官网显示,目前这款车的起价为73000美元,比原来67500美元的起价高5500美元。

  

Rivia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兴电动汽车厂商,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汽车公司等,它被认为是对特斯拉最具威胁的竞争对手之一。

  

该公司的R1T电动皮卡将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福特的F-150 EV和通用汽车的悍马EV等展开竞争。(小狐狸)

关键字: 公司 / 电动汽车 / RIVIAN / 外媒 / 停售 / 初创 / 最低价 / 
权威快报创业板注册制满两年共迎来355家上市公司 今夏高温天气屡破纪录专家:这是全球变暖的体现 “退休潮”真的来了吗? 华硕灵耀X13瓷青配色开售:13寸重量仅有1千克 乘联会预计:8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52万辆 一辆华晨宝马车自燃终审被判质量缺陷,车主获赔40万余元 蚂蚁庄园小鸡睡觉有什么用小鸡几点睡觉能领多少饲料 长城汽车拟开展不超186亿元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 服装老字号穿出新时尚(消费视窗·老字号新活力③) 微博新功能:将上线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