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胃胀气怎么缓解(猫猫胃涨怎么办)

 2022-08-20 15:20  阅读 19

摘要:猫有胃胀气的情况,建议: 1.调整饮食结构猫咪如果胃胀气有两天或者以上,那么需要先给猫咪禁食半天或一天,之后食物要减半,给小猫吃的食物必须是流食,其他的猫粮、罐头、妙

猫有胃胀气的情况,建议:

1.调整饮食结构猫咪如果胃胀气有两天或者以上,那么需要先给猫咪禁食半天或一天,之后食物要减半,给小猫吃的食物必须是流食,其他的猫粮、罐头、妙鲜包等食物先不能喂,先给猫咪吃些小米粥、鱼汤等食物缓和肠胃,同时让猫咪多喝水,软化肠道帮助肠道蠕动。等猫咪胃胀气情况缓解后,再逐渐恢复正常的饮食。

2.护理好肠胃调整好饮食后,需要给猫咪服用猫咪益生菌,同时,还需要服用喵想胃动力,增加肠道消化酶和有益菌。益生菌和胃动力可以拌入猫咪的食物和水里,建议拌入酸奶或蜂蜜水中喂食,猫咪会更喜欢吃。

3.小猫饮食注意问题如果是三个月以下的小猫咪,是不建议提早吃猫粮、罐头等食物的,因为猫咪的消化酶并不完全,这些食物猫咪是无法消化完全的,猫咪吃了就容易引起胃胀气而不排便、软便、拉稀。这个时候的猫咪还是只能喝奶粉的,建议喂食猫专用配方的奶粉,不要给猫咪喝猫狗通用的奶粉,现在狗用品的市场比较大,所以一般这种猫狗通用的产品都是比较偏重于狗的,不一定适合猫咪。如果是三个月以上可以吃猫粮、罐头的猫咪,不要给猫咪吃硬骨头、谷类食品、水产品等食物,这些食物猫咪也是消化不了,还容易腹胀、胃胀气。另外,给猫咪吃的食物不要太杂,不要混合太多的食物在里面,而且也不要一下子给猫咪吃得太多,每餐给猫咪吃七八分饱就可以了。

关键字: 怎么 / 怎么办 / 缓解 / 胀气 / 猫猫 / 胃涨 / 
卵巢囊肿蒂扭转(卵巢囊肿扭转是怎么回事) 各种疹子的症状图片(得了艾滋病疱疹是什么样的图片) 肾炎能治好吗能活多久(得了肾炎还能活多久) 直接胆红素偏低的后果(胆红素低是怎么回事) 快速止牙疼(治牙疼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乙肝肝硬化(乙肝肝硬化失代偿期什么意思) 宫腔粘连的症状有哪些(子宫内膜粘连的症状有哪些) 上海建平西校(实验西校和梅陇中学哪一个好一些) 天然水晶的价格(水晶还这么便宜,为什么) 中海房地产(中海和金轮哪个房地产品牌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